進階搜尋
0DH3sample

CI企業形象識別設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8/18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稚翔

林稚翔
經歷:
林稚翔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 理事
簡介:
林稚翔老師自1980年起從事廣告及形象設計等相關工作,擁有超過20年的豐富工作資歷。
1996年獨立並成立公司,至今榮獲國內外專業設計獎項30餘座,其中超過70%的獲獎項目集中在品牌、標誌、CI等相關工作。包括
1.2007國家優良視覺傳達設計-視覺識別類
2.香港設計師協會獎HKDA Awards05標誌入選
3.台北國際視覺展標誌及活動識別創意金獎
4.中國之星設計藝術大獎-品牌優惠設計等多項最佳優良設計獎等
課程介紹
本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教學內容完全與設計公司的實際運作模式相同。以個案模擬的方式,帶領學員從業主訪談到最終的設計管理一氣呵成,了解各階段的重點與實際操作,並分享講師自身經歷的甘苦談及因應對策,引導學員從最初的理論基礎找到符合實務操作的思維邏輯,並在學習的過程中體驗識別設計的實戰經驗。
教學內容
01.識別設計的源起與基本介紹 / 如何以現代眼光善用傳統的CI架構。
02.與客戶的初次接觸 / 簽約後到正式設計作業前的作業。
03.如何為客戶整理相關資訊(或理念) / 識別設計的概念形成與流程。
04.如何從概念共識轉變成標誌圖騰。
05.標誌的設計提案該如何包裝?如何才能促進客戶對設計內容的理解?
06.識別的基本元素—文字、色彩、輔助圖形。
07.應用物品設計展開與願景提案法。
08.識別設計的管理原則與目的 / 結案報告。
優惠辦法
1.8月4日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2.8月11日前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識別設計有高度興趣者
2.具有相關工作經驗卻不得其門而入者
3.二度就業或想轉職者
4.欲自創品牌的創意家
其他備註
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