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J5SAMPLE ANLY時尚插畫《 2023夏季旅遊時尚》 畫出全球六大頂尖時尚城市穿搭!贈時尚畫冊,確定開班
0DJ5SAMPLE

ANLY時尚插畫《 2023夏季旅遊時尚》

畫出全球六大頂尖時尚城市穿搭!贈時尚畫冊,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2/26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800
師資說明

羅安琍

▍Anly時尚插畫家

文學學士及時尚碩士雙主修,藝術生活學分專修。以手繪時尚插畫見長,被認為兼具優雅、時尚又甜美的畫風,在將近20年的創作堅持與教學功力累積下,延伸出 9頭身時尚、7頭身街頭穿搭以及可愛版的3頭身AnlyGirls等系列。不間斷的透過寫書以及實體或線上教學推廣手繪時尚的技巧,陸續出版了10餘本著作:《美感365》《我的第一本時尚服裝插畫書》《四季穿搭時尚彩繪》《Anly時尚禮服插畫》《100個在旅行中繪畫的技巧》《克羅埃西亞》《拿起筆就能畫,手繪時尚人物插畫》《可愛小時代》《日常行旅插畫手記》《時裝畫手繪技法書》簡體版等。
插畫作品也持續在不同媒體活動曝光,包含2019年阿薩姆奶茶瓶身、2017-2019年 Max Mara集團旗下國際設計師品牌春裝活動、2014年東森戲劇台40CH片頭、2012-2014法國在台協會法國週等多處發表,並為Yahoo奇摩新聞專欄、中學生報時尚專欄作家等。
近年來更將筆下AnlyGirls延伸成時尚文創,推出年度限定商品,期待讓時尚手繪走進日常。
Anly時尚插畫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lygirls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ANLY時尚插畫系列課程,一年四季時尚+禮服手繪,每一期都是Anly老師獨創的教學設計:春季班花漾繽紛、夏季班街拍手繪、秋季班著重質感、冬季班華麗皮草,禮服班精緻唯美。課程依據當季時尚為教材,每一堂都是全新的時尚插畫課程內容。
教學內容
🦋✈🌎開課贈品:AnlyGirls2023夏季旅遊時尚畫冊🌎✈🦋

🚗Anly時尚插畫課|2023夏季旅遊時尚🚗
用畫筆去一趟時尚手繪旅程吧!拿起筆,畫出融入當地的時尚穿搭!
從全球六大頂尖時尚城市出發,第一站是高級時裝的發源地PARIS巴黎;第二站前進高級成衣發源地米蘭MILAN;第三站進駐前衛風格的LONDON倫敦,然後再往NEW YORK紐約、TOKYO東京與SOEL首爾。
觀察當地女孩的穿著風格,走到哪裡畫到哪裡,運用水彩、色鉛筆、麥克筆與拼貼技法,畫出一張張有各國時尚風格的流行服裝畫!

🗽《2023夏季旅遊時尚》本期課程,以九頭身為人體架構,參考2023夏季流行趨勢,分析巴黎、米蘭、倫敦、紐約、東京與首爾等地的風格,畫出連結當地特色的時尚穿搭設計。

--相關圖片請連結
《Anly時尚插畫》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nlygirls

🦋課程參考大綱🦋
👒1.九頭身人體x行走POSE
★Anly獨創九頭身人體步驟
|基礎九頭身人體比例+五官描繪|
👒2.優雅的法式穿搭x巴黎鐵塔La Tour Eiffel
★巴黎女人的清裸妝+慵懶亂髮
|艾蜜莉在巴黎|開襟襯衫+寬褲+草編包|
👒3.米蘭的實用時尚x 米蘭主教座堂Duomo
★米蘭女人的自信穿搭+印花混搭
│西西里風情|性感洋裝+蕾絲馬甲+頭巾|
👒.倫敦的個性時尚x大笨鐘Big Ben
★倫敦女孩的復古帥氣+繽紛色彩
|英倫學院風|幾何圖紋+質感變化|
👒5.紐約的休閒時尚 x 時報廣場Times Square
★紐約女人的簡約俐落+休閒運動
|慾望城市|合身彈性+褲裝+帽子|
👒6.東京的甜美時尚 x明治神宮
★日本女孩的完美可愛+甜美裝扮
|模女生死鬥|不規則剪裁+多層次+復古鞋
👒7.選擇你喜歡的城市時尚x個人手繪時尚
★自選首爾、泰國或其他城市的風情|
│手繪個人時尚旅遊│自由創作|


🗼開課時間:共7次,18小時(7/14老師出國,休息一週)
🗼上課時間:
第一堂 基礎人體練習 19:00-22:00,舊生不需上
第二堂~第七堂 19:00-21:30
🗼主要畫材:水彩+色鉛筆+麥克筆
(已熟悉人體架構的舊生,可不報第一堂。需加強人體的舊生,仍建議報名第一堂)

📢若需提供代購畫具,請務必於第一堂課老師解說後提交並完成匯款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dp9n3 ,現場不提供零星選購,對畫材選購有疑問者,請填寫在表單備註欄或私訊 #Anly時尚插畫粉專 www.facebook.com/anlygirls。
📢由於講義、書本(開課贈品)及需代購畫具,均預計於開課前3天準備,因此本期課程若臨時有事可保留學費或轉下期,恕無法退費或轉至其他課程,報名前煩請務必確認。

--相關圖片請連結
《Anly時尚插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lygirls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開課前一週報名,可享9折優惠
2.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惠
3.Anly服裝畫熟悉人體畫法之舊生,課程為第二堂開始,開課前一週可享75折優惠(未於開課前一週報名為8折優惠)

團報優惠:(請電話購課02-27005858分機1或臨櫃報名)
1.2人團報可享88折
2.3人以上團報可享85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皆可參加
1. 流行服裝敏銳者:重新認識服裝另一面貌
2. 服裝設計有興趣者:開創服裝設計多元空間
3. 單純喜愛插畫塗鴉者:提供一主題性創作,享受服裝元素之繽紛
4. 願意天馬行空作夢者:肆無忌憚的創意發揮
其他備註
※7/14老師出國請假停課一次
※已熟悉人體架構的舊生,可不報第一堂。需加強人體的舊生,仍建議報名第一堂
※課程名額有限,以報名繳費順序為主。
※Anly時尚插畫熟悉人體畫法之舊生無需參加第一堂課程。
※第一堂課的新生,請攜帶鉛筆、橡皮擦到班。
※課程相關須使用畫材,可自行購買或依據所提供之代購表單進行預購,煩請盡量於開課前填妥回傳,現場不提供零星選購,對畫材選購有疑問者,請填寫在備註欄或私訊 #Anly時尚插畫粉專 www.facebook.com.tw/anlygirls。
※報名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諮詢專線請撥(02) 2700-5858 分機1 或8258邱小姐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煩請配合:
1.本課程教學內容屬羅安琍Anly老師個人著作權專利,課程相關影片及授課內容請勿外流。
2.未經羅安琍Anly老師本人同意,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
3.本課程限學員本人上課,課程期間如自身沒到課或請假恕無法補課,亦無法請親友代簽或代上課。

[學員迴響]
◆Anly老師的課程我上三年了,沒有重復的舊教材,老師很積極教導學員,每每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她的創意無限教學親切,如果時間允許我會一直上下去喔,很棒的老師。
◆複雜度高的拼貼格紋衣服,到了老師這裡,經過仔細的講解,瞬間變成清楚的製衣流程,專業級果然不同!每堂課都有豐富的收穫,我一定要繼續努力!
◆我是連續報名四季的學員,我想謝謝老師,儘管有一些重複聽過的部分,老師還是會講到我們之前容易忽略掉的細節,老師真的好用心喔!除了顧到新生也完全顧到舊生,謝謝羅老師用心的指導,我會一直想努力學下去。
◆謝謝親愛的老師,真的是太棒了,您比同學還認真呢!每堂課都是滿滿的收獲。
◆超愛Anly老師的課,說明仔細又一一講解每個人的細節問題!
◆非常觸動身心靈的生活spa!
◆老師教得很好,會再跟老師學習!
◆很豐富的內容,很棒的師資,很多美麗的驚奇,非常謝謝Anly老師
◆老師非常活潑,教學內容非常有條理與完整,收穫滿滿!
◆老師太厲害了!自己要多回家練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