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M7SAMPLE SketchUp室內設計繪圖實務班 【平日晚間班】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0DM7SAMPLE

SketchUp室內設計繪圖實務班

【平日晚間班】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0/30

0001/01/01
總時數
4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000
師資說明

陳彥方老師

課程介紹
室內設計電腦輔助繪圖軟體的使用上以何者為佳,如今在眾多設計師眼中非SketchUp莫屬,它幾乎是每一位設計師手中必備的建模軟體,它的功能不是最強大,但其操作介面簡單容易學習,是擄獲眾人芳心的最主要原因。
優惠辦法
● 2022年4月18日前報名,享85折優惠
● 2022年5月2日前報名,享9折優惠
● 【搭配5倍券優惠】持面額1000元紙本5倍券2張,或綁定之信用卡現場繳費,可現折200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從事室內設計行業之新鮮人與轉職者。
◎在學本科學生想提早了解實務經驗者。
◎建築、室內設計相關從業人員想提昇工作技能者。
◎想培養電腦繪圖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0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