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O9sample

個人色彩特質鑑定專才培訓班

不用動刀、動針,也可塑臉、塑身、創造好氣色的方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4/02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
10:30~16:30
原價 4,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400
師資說明

黃如蘭

黃如蘭
澳洲Wollongong藝術學院 視覺藝術碩士
臺灣輔仁大學 織品服裝設計系講師
方提國際設計公司 創意總監
上海Color Me School 色彩鑑定師 (曾經幫數百人以上鑑定個人色彩)
安麗公司高階領導人色彩顧問
Color 4 四季色彩研究室 個人色彩鑑定顧問講師
課程介紹
一套簡便的方法,讓您了解自己的適合色及風格!不用動刀、動針,也可塑臉、塑身、創造好氣色的方法!
教學內容
相信每個人都有此經驗:明明全身上下都是全新或甚至是名牌服飾,卻被好友說你「不夠亮眼」或是「你今天怎麼看起來很沒精神」…等評語,而讓您深受打擊?這是因為即使是最流行時尚的服飾,若顏色與個人的膚色、髮色及眼睛顏色不協調時,不但氣色變差了,除了很難吸引他人的目光外,甚至會讓人產生不信任感!

當我們與不熟識的人見面時,通常只需30秒時間便會給人留下「第一眼印象」,也因此對商業人士來說,如何能讓人第一眼留下好印象便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個人適色色彩的鑑定,根據每人不同的膚色、髮色、眼睛顏色、唇色…等與生俱來的色調,借助診斷工具,找出你的最佳匹配色彩,並根據身型、臉型、氣質和性格特徵,診斷出你的風格類型,並由此確立專屬的服裝、鞋帽、配飾等的款式、顏色、質地及圖紋的搭配,同時作出適合你的彩妝建議,教你如何運用色彩搭配出個人專屬的品味、時尚,讓人留下好印象。

一套省時、省力、又省錢的方法,讓您清楚地了解自己、認識自己、找出自己與色彩之間的規律,並將它具體化、系統化以建立只屬於你個人的色彩檔案、款式及風格,使每個人都能輕鬆地把握自己的氣質美,不再盲目地被潮流所左右。

一、課程說明
二、何謂個人適色之四季色彩?
三、一對一鑑定個人適色分析。
四、個人色彩的特徵和解說。
五、個人色彩配色方法。
六、個人的體型分析。
七、製作個人的配色環。
優惠辦法
1.於開課前兩週(2010//)前完成報名享九折優惠價
2.於開課前一週(2010//)前完成報名享九五折優惠價

以上優惠只能擇一使用哦!!
適合對象
1.造型設計師、服務產業相關、商業人士
2.對個人形象塑造強烈需求者 (提升個人形象魅力、改善人際關係的男女老少)
3.希望掌握更省錢、省時、省力購裝技巧及配色實用技法的人
其他備註
請自備一套自己最喜歡的服飾及一套最不愛的服裝,以及卸妝乳、臉部基礎保養及彩粧用品(尤其是口紅)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