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P1sample

個人色彩及風格鑑定進階班

已取得基礎班證書之同學始可參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4/02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
10:30~16:3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黃如蘭

黃如蘭
澳洲Wollongong藝術學院 視覺藝術碩士
臺灣輔仁大學 織品服裝設計系講師
方提國際設計公司 創意總監
上海Color Me School 色彩鑑定師 (曾經幫數百人以上鑑定個人色彩)
安麗公司高階領導人色彩顧問
Color 4 四季色彩研究室 個人色彩鑑定顧問講師
課程介紹
一套簡便的方法,讓您了解自己的適合色及風格!不用動刀、動針,也可塑臉、塑身、創造好氣色的方法!
教學內容
不用出國便可學習與日本同步、現今最熱門的Taste Scale造型品味配色法!
理解色彩學者佐藤邦夫老師所創立的日、美專利Taste scale法概要後,
按照Taste scale法,透過22類時尚款式並結合個人的“四季色彩”,
學習「適合自己」的服裝策略。
Fashion是由個人的適色色彩、花樣、素材及型式為基準所組成的,透過
此Taste image scale法,易懂地了解這些知識,以活用自己的魅力,
因應T.P.O.(time, place, occasion) 時間、地點、場合有所配色的裝扮。
邀您一起體驗配色實習、服裝確認及適合體態裝扮的講座內容。

一、何謂Taste scale法?
二、分析個人Taste Scale 的鑑定。
三、製作個人的Fashion map。
四、個人色彩的聯想、印象、象徵、重量、溫度、遠近、語言、色彩基礎理論及心理學解說。
解說8種場合(T.P.O.)。
五、色彩搭配的奧秘:比例調整、纖瘦的配色方法。
六、製作個人的配色環。
優惠辦法
1.於開課前兩週(2010//)前完成報名享九折優惠價
2.於開課前一週(2010//)前完成報名享九五折優惠價

以上優惠只能擇一使用哦!!
適合對象
已取得"個人色彩及風格鑑定-Taste Scale 基礎班"之證書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