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T9sample

創意圖案設計達人

一起成為一位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設計達人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2/09

2011/04/2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周伶娥

周老師擁有近10年以上的設計實務經驗,曾擔任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平面設計師、力行升學補習班 招生企劃主任、奧林匹克數學之資深美術設計師,現今是優利瑪資訊有限公司 產品開發部-新品開發設計指導,配合大陸公司研發部門與台北總公司的設計團隊,進行產品創新開發工作。在教學部分,曾任教於黃謙設計補習班之設計表現技法講師3年,以及聯合大學、新竹教育大學兼任講師;除此之外,跟文大推廣教育部配合開立設計實務課程也有2年之久了,可說是一位在學、業界都經歷豐富的老師。
工作期間曾參國際大展,近期有(1)2010年新一代設計展 產品設計類入圍(聯合大學之學生專題老師)、(2) 2010年台北世貿玩具展(公司)、(3) 2010年香港Mega Show(公司)、(4) 2011年香港玩具展(公司)、(5) 2011年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司) 等。
在業界配合過的公司有:零壹科技、奇美電子、國家科學委員會、故宮博物院、imation、台界化學、新力美科技、泰晶國際、力晶集團、勤茂科技、新巨科技、偉聯科技、德侑股份有限公司…等。
工作優異事蹟如下:
1.中華民國專利局 通過「趣味玩具」之專利
2.參與「台灣意象自行車使用者導向情境體驗創新設計」工作營
3.參加「第三屆研華科技創新設計競賽」優異獎
4.參展「第二屆海峽兩岸創意設計作品巡迴展」作品ATICO coffee maker 優異獎
5.展場設計-「京華城童星球展場設計」(是京華城5樓整層天花板、樑柱、地板)...........

老師相關教材內容,請上Facebook查看--)lidia.chou@facebook.com / 相片
課程介紹
您不需要具備任何繪圖軟體的基礎,也不需要有多麼高深的美學素養。只要您願意發揮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並將這些設計成個人專屬的圖形圖案,打造百分百屬於個人色彩的美麗圖庫~
教學內容
1.Illustrator和Photoshop軟體教學
無論您有沒有繪圖軟體的基礎,這堂課將一步步帶您認識所有的功能,以精確掌握繪圖的要訣。
2.創意圖案設計
藉由案例讓您了解插畫家的繪圖風格,搭配美的構圖原理繪製完美的圖形。
(1)幾何圖案篇:以普普藝術風格組合,設計裝飾性背景圖案。
(2)植物圖案篇:強調造型體態,也可重複排列組合為新的裝飾性圖案。
(3)動物圖案篇:教您如何量動物的比例,繪製毛髮、動作及神情。
(4)人物圖案篇:以逗趣Q版漫畫風格,將人物以說故事的方式編輯。
(5)產品圖案篇:以2D方法繪製3D立體影像,教您輕鬆學習產品設計。
(6)材質圖案篇:別再浪費金錢買圖庫了,老師教您繪製常見的材質質感,使您變成省錢達人喔!
3.圖庫光碟設計
首先老師教您如何編輯好的作品集,並有系統地歸類印製成冊,再燒製成您個人專屬圖庫光碟。
優惠辦法
◎開課一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報名可享9折優惠
◎CDI設計創新中心舊生報名可享88折優惠
◎兩人一起報名可享85折優惠
◎持文化推廣班代卷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藝術、設計領域具有一定程度的興趣
2.喜歡塗鴉、愛畫畫,更熱愛將創意付諸行動實現
3.想擁有第二專長或是在職進修的人
其他備註
相關課程推薦:
1.愛上品牌與創意平面設計
簡介:讓我們向國際知名品牌看齊,探討最新流行或歷久彌堅的設計元素與設計概念,進而引導學員建立國際審美觀,並在自我的創意作品當中實現與創造這些流行又經典的元素。

學員若有需要繪圖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