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U3sample

Anita時尚造型配飾設計

創意&遊戲的混搭概念設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1/06

2011/04/16
總時數
18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鄧惠敏(Anita)

鄧惠敏Anita

個人簡介:
實踐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在累積兩年多的服裝設計與數年女性雜誌服裝編輯的工作經驗後,希望能藉由遊學巴黎的時尚取經體驗,將創意飾品設計 & DIY創意服裝改造樂趣介紹給喜愛打造獨特個人風格的朋友。

工作經驗&個人經歷:
1.八方出版社時尚手作生活叢書主編
2.ef雜誌企劃編輯
3.上海地區服裝品牌”678月”形象行銷企劃
4.法國巴黎遊學半年
5.儂儂雜誌社 資深服裝編輯
6.薇薇雜誌社 服裝編輯、編輯主任

出版的書:
八方出版社:
《 浪漫改造T恤&襯衫&針織衫時尚新風貌》 、 《不思議!鞋靴超完美改造術》 、 《自己設計時尚訂製包》 、 《舊變新!改造我的時尚丹寧風》

漢湘出版社:
《創意配飾打造My style》、《Anita的甜美私手作 36款公主飾品改造術》(預計2010/ 8月出版)
課程介紹
自己設計飾品很難又花很多錢吧?沒有上過相關設計課程、沒有設計靈感怎麼辦?
飾品設計好玩的地方就在於生活裡任何東西都可以是靈感創意素材來源,例如吃飯常用到的刀叉湯匙可以拿來變成手環、項鍊和別針,冰箱上圖案可愛的造型磁鐵可以做成胸針或項鍊甚至戒指等。
教學內容
自己設計飾品很難又花很多錢吧?沒有上過相關設計課程、沒有設計靈感怎麼辦?
飾品設計好玩的地方就在於生活裡任何東西都可以是靈感創意素材來源,例如吃飯常用到的刀叉湯匙可以拿來變成手環、項鍊和別針,冰箱上圖案可愛的造型磁鐵可以做成胸針或項鍊甚至戒指等。

現在,妳不必辛苦花錢學會敲敲打打的金工技巧,藉由超簡單的改造技巧與簡單易懂的示範教學以及多元風格設計,就可以快速進入時尚風格配飾的世界,輕鬆學會多款最新時尚造型飾品。

教學內容大綱:

異國民俗風 & 甜美公主 & 創意搖滾 & 趣味創意風格配飾
趣味蘿莉塔 & NEON女孩 & 龐克 & 80’s 搖滾 & 時尚名媛 & 中性嬉皮風
新手入門款 VS 玩家進階版配飾

從頭飾、耳環、項鍊、戒指、手環、腰帶、小物、包包等從頭到腳的ITEM配件進行最具時尚話題的風格設計,超詳細示範教學一看就上手,輕輕鬆鬆就能為自己變出多款時髦的項鍊或戒指,讓妳天天隨心情變換各種不同的新造型!

頭飾
浪漫蕾絲小禮帽(紳士帽)
英倫創意造型頭花(髮箍)

耳環
BLING BLING鑽飾耳環
民俗風耳環
(創意蕾絲耳環)

項鍊
新穎造型珍珠項鍊
創意材質混搭風項鍊

戒指
FUNNY LOLITA趣味玩具戒指
甜美造型花戒

手環
金屬造型墜飾手環
復古寬版鑽飾手環

包包
PARTY晚宴手拿包

小物
浪漫雪紡印花圍巾
優惠辦法
1.於//前完成報名享九折優惠價
2.於//前完成報名享九五折優惠價

以上優惠只能擇一使用哦!!
適合對象
1.想自己創業開飾品店者
2.喜愛獨創時尚風格者
3.單純喜愛創意手作者
4.時髦年輕女性與OL
5.喜愛DIY的學生族
其他備註
學員需準備以下材料或於第一堂課請老師協助代為購買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