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V3sample

居家園藝趣-綠意香氛

香草花園在你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3/31

2011/06/22
總時數
15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張柏青老師

張柏青 老師
景閣綠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花博未來館未來庭園區總監
土城工業區綠美化審議委員
專長:庭園景觀設計及工法應用、自然生態教學、MOA自然農法
課程介紹
想在家裡開香草花園嗎?想讓家中充滿自然香氛嗎?在緊湊的都市空間裡,你也可以擁有一片綠意。本課程介紹可輕易在公寓或套房式空間容易栽種的香草香氛植物,小小植物帶來環境及氣氛的大改變。課程教授的園藝技巧及植物知識更是實用無比!
教學內容
以家居常用綠化植物及香草植物來推廣自家栽種可料理植栽,並帶入基礎園藝及植物照顧,使料理與園藝結合,兼顧美觀與實用性。再加入自己的巧思與綠手指,轉化都會陽台空間升級美麗庭園。介紹家用常用香氛植物、香草植物的栽種養護。
1.家居環境適合栽種植物介紹-陽臺、屋頂、庭園:都會空間輕鬆種植物,耐蔭、耐風、耐旱不同環境植物種類介紹。
2.蔬菜及常用好種香料植物介紹:種植環境、介質、容器、好種蔬菜及香料種類介紹及有機概念介紹。
3.基礎園藝常識技能及工具使用:如何修剪、繁殖、防範病蟲害、防颱及防西曬及防貓狗植栽介紹。
4.基礎園藝設計及範例解說:陽臺、屋頂、庭園-不同的環境要如何設計及搭配出心目中的花園,實景介紹。
5.組合盆栽入門及實作:組合盆栽選擇植物方法、放置環境、照顧方式及操作順序。
優惠辦法
*日光計畫特價七折
*新生一周前報名可享九折
*兩人團報可享八折
*持文大推廣班代卷可享八折
適合對象
*對園藝有興趣的學員
*想親手改造居家環境者
*喜歡香氛植物、香草植物者
*喜歡親手栽種食用植物者
其他備註
*此課程贈送基礎園藝組及香草植物一盆。
*不需有基礎,適合想在都市和個人空間增添一點點不同綠意和氛圍的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