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DV6sample

科技•工藝•汽車設計表現技法

讓您成為無可取代的唯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7/06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9,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600
師資說明

謝孟峰老師

謝孟峰 Marc老師,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汽車設計碩士,曾任職中華汽車造型所擔任設計師一職,與三圓新技造型設計部經理一職,現任 Maxin Innovation前瞻規劃經理一職。
歷年來得獎記錄:
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 2003年 汽車設計degree show首獎
2002年 三菱汽車國際設計大賽入選
課程介紹
當台灣推出第一台自有品牌的汽車時,相信對於愛好汽車設計的人們心中都有無比激昂的感動。放眼未來,台灣的汽車設計相關市場與產業愈來愈蓬勃發展,不管您是否本身已經在這業界工作或是仍在其它領域打拼,只要您的心中對於汽車設計還有一絲熱情與希望,就歡迎您來報名參加,絕對能讓您學到豐富與多樣性的相關知識。
教學內容
當台灣推出第一台自有品牌的汽車時,相信對於愛好汽車設計的人們心中都有無比激昂的感動。放眼未來,台灣的汽車設計市場愈來愈蓬勃發展,相信您一定不願意缺席這場時代的盛會。而今數位媒材在汽車設計領域中已經是非常廣泛的在運用,一位專業且成功的汽車設計師,除了具有傳統的紙筆表現技法外,對於數位媒材的熟練操作與使用已經是在這職場中生存的必備條件之一。本課程將教授專業汽車設計的進階數位設計技巧,並搭配豐富的實務演練與作品賞析,使學員們能夠將本身獨有的設計概念藉由數位方式完美的表達呈現。這門課程絕對是已經在相關業界工作或是本身已有相關基礎的朋友們最佳的進修成長選擇,讓您突破舊有思維與窠臼,設計功力更加爐火純青,成為無可取代的唯一。
單元一:Painter在汽車造型概念發想的運用:
第一堂 基本指令與筆觸練習+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二堂 進階指令與媒材介紹+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三堂 渲染與上色(一)+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四堂 渲染與上色(二)+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五堂 渲染與上色(三)+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單元二:Photoshop在汽車設計提案初期的運用:
第六堂 基本指令與路徑練習+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七堂 進階指令與圖層管理+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八堂 光影與色彩 (一)+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九堂 光影與色彩(二)+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第十堂 光影與色彩(三)+作品賞析與解構+實作練習
優惠辦法
◎開課一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報名可享9折優惠
◎CDI設計創新中心舊生報名可享88折優惠
◎兩人一起報名可享85折優惠
◎持文化推廣班代卷可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希望將來能在台灣汽車設計業界裡佔有一席之地.
2.發現自己在設計作品時遇到許多的瓶頸等待突破
3.期望能讓自己的未來更具有多種可能性與發展性
4.想要打造台灣自有汽車品牌更燦爛的未來

學員在熟悉本課程所教授的內容並勤加練習之後,無論是準備作品集來申請國內外汽車設計專業課程,或是相關工作的職場競爭力,都將會有顯著的競爭優勢。
其他備註
學員需自備:速繪本+表現技法工具(色鉛筆,麥克筆或原子筆)
相關課程推薦:
1.Solidworks工業設計實力養成
簡介:SoildWorks 功能相當強大,有豐富的特徵可以應用,本課程將延伸軟體使用上的細節,及各個應用要點。此為SoildWorks 完整基礎訓練課程,因此教學重點鎖定在基本技巧的學習,以及如何成功運用SoildWorks技巧的中心概念。
2.產品手繪設計
簡介:透過最基本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從這課程中可以讓您具備一般產品設計師所最欠缺的手繪能力,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