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02B3030 全方位中高級英語班 全英課程,提升聽力!
0E02B3030

全方位中高級英語班

全英課程,提升聽力!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4/03/27

2024/07/17
總時數
4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125
師資說明

Heather

Heather 老師

【學歷】
台灣大學外文系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ILI國際語文中心英語講師

1.ILI成人英語課程講師,負責設計、教學及講義製作,課程包含英語會話、正音、閱讀寫作、商用英文、TOEIC、全民英檢等

2.政府機關及企業內訓課程講師:
111年台北市立螢橋國中「英語會話班」授課講師
111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英語會話班」授課講師
104-110年外交部「外交替代役專業訓練英文課程」授課講師
101-109年新北市政府「計程車駕駛人英語會話課程(基礎&進階)」授課講師
100-109年交通部公路總局「英文會話課程」及「GEPT全民英檢課程」授課講師108年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Yilan Resort「飯店接待英語」授課講師
108年韓國英語專案團「會話與口語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107年日本青森縣英語專案團「口語與簡報訓練課程」授課講師
106年日本岩手縣英語專案團「台日文化討論與簡報技巧課程」授課講師
100-104年新北市政府「實用英語口說3C菁英課程」授課講師
104年永豐餘生技公司齊民市集及山海樓「餐飲英文會話課程」授課講師
交通部公路總局「計程車司機英語接待基本會話課程」授課講師
新北市交通局「TOEIC課程」及「GEPT全民英檢課程」授課講師
新北市財政局「TOEIC商英課程」授課講師

3.專案教材設計、編撰及有聲書製作: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委託編撰之「運將Say Hello! 計程車駕駛常用英語指南(English Guide for Taxi Drivers)」(106年8月編印出版)

※本中心保留師資異動之權利。
相關影片
你的英文,交給我們!
課程介紹
【建議教材】American English File 5 ,學費含教材(教材可能更動)
【課程諮詢專線】02-23567356轉1
【語言指標】培養英文思維,能少用贅字,順暢地表達溝通。
【課程級數】CEFR B2 (中高級)
【課程屬性】學習/應用並重
教學內容
※本課程最終級的目標,協助您達到CEFR(歐洲語言能力測驗)B2的口說程度。
※透過精心地課程內容設計, 讓您擁有自信面對一群來自不同的國際友人, 表達自己的思想。
※本課程不僅是英語學習, 亦是培養您的獨立思考能力, 運用英文思考邏輯來表達。
※採互動溝通式教學方式, 利用不同的會話情境,角色扮演,小組討論, 上課內容實用且生活化,
激起您的學習動機, 加強口語會話技巧,對答能力, 協助您在最快的時間內提昇您的英語能力,
在真實生活中能充滿自信地使用英語溝通。

學習目標:

* Can understand the main ideas of complex text on both concrete and abstract topics, including technical discussions in his/her field of specialization.

* Can interact with a degree of fluency and spontaneity that makes regular interaction with native speakers quite possible without strain for either party.

* Can produce clear, detailed text on a wide range of subjects and explain a viewpoint on a topical issue giving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various options.

1. 不論是具體或抽象的主題,能了解複雜的內容大意,包括個人專業領域上的技術探討。
2. 可以與母語人士進行流暢而自然的交談,沒有壓力。
3. 可以對不同的主題進行清晰細節性的闡述,解釋議題的觀點,對各種選項提出利弊分析。

【課程進度,依老師實際上課狀況,隨時調整】

💻️歡迎加入 英語課程專屬LINE@,提供英語課程諮詢。
🔎LINEID:@405rjqlp|https://lin.ee/fdFImMM
任何課程問題歡迎來電2356-7356分機9 英語組
優惠辦法
1.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2.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3.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4.曾上過國際語文中心英語課程之舊生,提供2022-2024之間的多益成績單證明,不限成績,報名官網上的英語課程享85折優惠。(TESOL師資認證課程及口筆譯課程不包含在內。限時優惠時間:2024/4/1~2024/6/30)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提升自己英文競爭力之學員
2. 必須接受能力分班測試 達 全方位中高級 以上的程度.
3. CEFR歐洲語言分級達B1~B2程度者
4. 多益TOEIC分數達600分以上者
其他備註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12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