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02B3040 【遠距】全方位中高級英語班 外師全英課程,提升聽力! 線上上課-再兩位開班
0E02B3040

【遠距】全方位中高級英語班

外師全英課程,提升聽力! 線上上課-再兩位開班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5/09

2024/08/22
總時數
40hr
時間
19:15~21:45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125
師資說明

JJ

Teacher JJ

【學歷】

BGP (Business of Global Practices), SDSU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USA
Certified in TEFL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UCS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Certified in both BGP (Business of Global Practice) and IEC (International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SDSU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英文兼任老師
多家企業外派英語講師
長期在韓國教授英語
Online tutoring adults since 2013 up to present, Hi!Tutor

【教學專長】

英語會話、商務英文、英文簡報技巧......等。

※本中心保留師資異動之權利。
相關影片
你的英文,交給我們!
課程介紹
【建議教材】American English File 5 ,學費含教材(教材可能更動)
【課程諮詢專線】02-23567356轉1
【語言指標】培養英文思維,能少用贅字,順暢地表達溝通。
【課程級數】CEFR B2 (中高級)
【課程屬性】學習/應用並重
教學內容
🔊 確定開課後,會通知學員加入班級Line群組。Google Meet 教室會在群組內通知
🔊 停課日期:4/4

※本課程最終級的目標,協助您達到CEFR(歐洲語言能力測驗)B2的口說程度。
※透過精心地課程內容設計, 讓您擁有自信面對一群來自不同的國際友人, 表達自己的思想。
※本課程不僅是英語學習, 亦是培養您的獨立思考能力, 運用英文思考邏輯來表達。
※採互動溝通式教學方式, 利用不同的會話情境,角色扮演,小組討論, 上課內容實用且生活化,
激起您的學習動機, 加強口語會話技巧,對答能力, 協助您在最快的時間內提昇您的英語能力,
在真實生活中能充滿自信地使用英語溝通。

學習目標:

* Can understand the main ideas of complex text on both concrete and abstract topics, including technical discussions in his/her field of specialization.

* Can interact with a degree of fluency and spontaneity that makes regular interaction with native speakers quite possible without strain for either party.

* Can produce clear, detailed text on a wide range of subjects and explain a viewpoint on a topical issue giving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various options.

1. 不論是具體或抽象的主題,能了解複雜的內容大意,包括個人專業領域上的技術探討。
2. 可以與母語人士進行流暢而自然的交談,沒有壓力。
3. 可以對不同的主題進行清晰細節性的闡述,解釋議題的觀點,對各種選項提出利弊分析。

【課程進度,依老師實際上課狀況,隨時調整】

💻️歡迎加入 英語課程專屬LINE@,提供英語課程諮詢。
🔎LINEID:@405rjqlp|https://lin.ee/fdFImMM
任何課程問題歡迎來電2356-7356分機9 英語組
優惠辦法
1.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2.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3.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4. 曾上過國際語文中心英語課程之舊生,提供2022-2024之間的多益成績單證明,不限成績,報名官網上的英語課程享85折優惠。(TESOL師資認證課程及口筆譯課程不包含在內。限時優惠時間:2024/4/1~2024/6/30)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想提升自己英文競爭力之學員
2. 必須接受能力分班測試 達 全方位中高級 以上的程度.
3. CEFR歐洲語言分級達B1~B2程度者
4. 多益TOEIC分數達600分以上者
其他備註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12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