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42B3040 【遠距】深夜英語講堂: 英語中級會話 【線上深夜10:00 學習 可以很專注】!
0E42B3040

【遠距】深夜英語講堂: 英語中級會話

【線上深夜10:00 學習 可以很專注】!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5/09

2024/07/11
總時數
10hr
時間
22:00~23: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75
師資說明

Carina

【師資介紹 】

居美超過10年,熟悉台美文化的差異
擅長簡報、銷售及會話教學
豐富的跨領域外商實戰經歷
專精:實用生活會話|銷售專業英語|商務英語|發音矯正|主題式英語

【教學理念】
犯錯是最好的學習
不只教你英文,還教你學習的歷程與有效方法,不只是學單字、文法,更訓練自己的「跨文化溝通力」,提升流暢度&自信幫助你愛上講英文 調整發音習慣、語調,讓你懂聽也懂說養成英文思考邏輯腦 &表達更準確、有組織加強句型結構/聽力/單字運用/意見表達 情境式對話練習,利用戲劇式的主題訓練,激發英文表達能力,讓你不再腦袋空白,開口就展現個人魅力

【學歷】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主修 Graphic Design
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 雙主修 Cosmetics Merchandising & Marketing 與 Business Management
Dale Carnegie Alumni
TKT 劍橋英語師資認證
TESOL 國際英語師資認證
TCSL 師資認證

經歷
美國高級訂製珠寶銷售經理 * 法國香氛品牌在台公關
義大利服裝品牌百貨通路經理
美國/澳洲/俄羅斯 電競代理商培訓師
韓國電子大廠台灣RD翻譯代表
廣告model , 戲劇化的教學,讓你更容易融入課程

Achievements (學生的成就)
成功面試升遷
完成公司英文會議簡報
成功與外國客戶及同事small talk
成交海外銷售訂單 出國勇敢開口說, 點菜 & 殺價都不怕
秒懂美式幽默,人際關係變好了

相關影片
你的英文,交給我們!
課程介紹
【建議教材】老師自備教材, 學費含教材
【課程諮詢專線】02-23567356轉1
【課程級數】CEFR B1 (中級)
【課程屬性】學習/應用並重
教學內容
🔊 ☆ 確定開課後,會通知學員加入班級Line群組。Google Meet 教室會在群組內通知。
🔊 ☆ 收據及證書因寄送過程中,可能毀損或遺失,故會通知學員至櫃台領取。若外縣市不便領取,歡迎來電 2356-7356分機9

【建議教材】老師自備講義 ,學費含講義
※本課程屬於CEFR分級的B1程度
B1等級可以達到以下英語能力:針對一般職場、學校、休閒等場合常遇到的熟悉事物,能清楚的瞭解訊息重點。旅遊時,能用英文應付可能發生的大部分狀況。對於熟悉或感興趣的主題,能夠創作簡單有連貫的篇章。能夠敘述經驗、事件、夢想、希望及抱負,而且對意見及計畫能簡短地提出理由和說明。

【學習目標】
建構B1 應有的英語表達能力

【訓練方式】
每週依提供不同的主題,引導學員的口語表達。

💻️歡迎加入 英語課程專屬LINE@,提供英語課程諮詢。
🔎LINEID:@405rjqlp|https://lin.ee/fdFImMM
任何課程問題歡迎來電2356-7356分機9 英語組
優惠辦法
"1.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2.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3.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4.曾上過國際語文中心英語課程之舊生,提供2022-2024之間的多益成績單證明,不限成績,報名官網上的英語課程享85折優惠。(TESOL師資認證課程及口筆譯課程不包含在內。限時優惠時間:2024/4/1~2024/6/30)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報名資格與適合對象
1. 建議接受能力分班測試 達全方位中級英語 以上的程度.
(請參見學習地圖或免費線上測驗)

2. CEFR歐洲語言分級達A2~B1程度者
3. 新制多益TOEIC分數達450分以上者
其他備註
※ 其它注意事項

✔ 建議以筆記型電腦進行課程
✔ 強烈建議使用附麥克風式耳機,以保持課程中通話順暢
✔ 課程進行期間「請不要使用」公共場所提供之Wi-Fi,以維持課程順利進行
✔ 為維持上課品質,無論線上或實體課程皆無開放旁聽(含攜伴陪同);課程中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錄音(影) 和分享影片。
✔ 課程相關事項將於該課程開課前三天透過簡訊(郵件)告知,敬請務必留下您「正確並使用的信箱」及「手機號碼」以免錯過重要訊息,影響自身上課權益。
✔ 因線上平台設定所需,可能會提供學員資料予教師。也請留意。
✔ 為方便授課教師課堂點名,請同學輸入暱稱輸入「中文姓名本名」
✔ 各班LINE社群:為課程進行前2-3日測試及課程進行時輔助聯繫所需,請勿在其餘時間打擾教師及其餘學員。並於所有課程結束後關閉。
✔ 請務必於上課前完成登入課堂並測試設備,以免耽誤您寶貴的上課時間。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為避免教材短缺以及使用教室空間不足,請勿於開課當日現場報名,感謝配合。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2,3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