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64sample

2021年兒童英語藝術戲劇創作冬令營

【融合戲劇、英文故事閱讀、小書撰作】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7/10/30

2002/05/22
總時數
35hr
時間
~
08:30~16:3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 ILI國際語文中心超強師資群
※ 具英語教學碩士學位之中籍師資或教學活潑、經驗豐富之外籍師資
課程介紹
課程內容:
透過藝術手工藝創作, 讓您的小孩在全英環境下, 自然學習英文, 增強聽說能力 營造快樂無壓力的環境,自然的創作, 自然學習 激發小朋友的無限想像力。
※課程目標1: 傳統創作模式,讓孩子們感受到紙的溫度。
※課程目標2: 設計屬於自己的故事。
教學內容
※ 透過故事、戲劇,我們逐步地引導孩子講出英文。
※ 透過藝術,我們幫助孩子把他內心的世界成真。

我們的目標:
1. 創作互動的過程中,學員習慣用英語上課,習慣用英語提問。
2. 培養孩子的創作正向態度,勇於分享自己的想法。

※依據每日不同的主題,在活動中完成英文主題學習單。

每日主題
Day1 Earth [大地]
0900-1200 [樹 v.s. 我]為概念,創意作品+ 閱讀繪本。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戲劇發想/ 完成任務英文

Day2 Ocean [海洋]
0900-1130 [船 v.s. 我 ]為概念,創意作品+ 閱讀繪本。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設計道具/ 完成任務英文

Day3 Earth [地球]
0900-1200 [地球 v.s. 我] 為概念,創意作品+ 閱讀繪本。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植物園outing/ 完成任務英文

Day4 animal [動物]
0900-1130 [動物 v.s. 我] 為概念,創意作品+ 閱讀繪本。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戲劇採牌/ 完成任務t英文

Day5 family【家】
0900-1130 [家人 v.s. 我] 為概念,創意作品+ 閱讀繪本
1200-13:00 午餐
1300-1600 表演


給父母親的小提醒:
Q1: 我的小朋友須具備怎麼樣的英文能力?
A1: 有英文基本知識(CEFR歐洲語言分級測驗達A1程度,或是可用英語自我介紹, 不害怕用英語溝通)的小朋友能在樂遊英語營中獲得最大的收穫。我們的課程主要是塑造給孩子一個英語情境式環境,讓孩子在營隊中透過競賽、DIY、和團隊合作的方式,自然而然地提升自我英文能力。

Q2: 你們教英文嗎?
A2: 我們不是英文補習班喔,在營隊的時間中,我們希望用英文的方式,讓孩子學習到各個面相的藝術媒材及創作, 和衍生相關的情境式英語會話。在營隊過程中,我們藉由 The “English Only” Competition,(集點制, 小贈品..等)鼓勵孩子多說英文。


優惠辦法
※校友、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ILI新生開課七天前完成報名手續,享95折優惠。
2.ILI舊生開課七天前完成報名手續,享9折優惠。
3.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小二~六生均可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自編講義
ILI國際語文中心免費分級測試 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測試地點:北市忠孝東路1段41號
洽詢電話:02-2356-7356
班級特色:
1. 小班制教學
2. 學費含戶外平安險。不含午餐費用及教材費。
3. 午餐費用及教材費為$1200 (第一日報到時,繳交給助教)
3. 免測試費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