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89sample

Online線上英語履歷指導

【擁有一份令人驚豔,百戰百勝的英文履歷表】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50hr
時間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ILI國際語文中心超強師資群

依您的需求,為您安排專業的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平常寫中文履歷可能就花費不少時間,撰寫非母語的英文履歷,更會頭痛個半天。不僅語言邏輯上有許多差異,履歷格式也大不相同。您的痛,我們感受到了。讓我們安排專業的老師協助您,撰寫一份成功的英文履歷。
教學內容
費用說明:
1. 本指導費用為7500元,包括:【2頁英文履歷/ 約1000字+ 2小時線上諮詢】。
2. 收到您的諮詢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您的需求。待完成繳費後,指導老師會先與您做第一次的【一小時課程指導】。
3. 英文履歷超過1000字者,一字依2元計算。並於雙方確認,完成定稿,同時完成繳費程序。

內容:
撰寫一份出色的履歷,完整呈現您的精采強項特質,清楚地刻畫您的工作理念及人生願景,提高您被錄取全球頂尖大學與企業的機會。我們將協助您,
 找出自己的亮點
 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履歷呈現方式
 克服英文寫作的關卡
 完成一份專業、具有說服力的履歷表
諮詢流程
1. 填寫google 表單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為您安排適合的老師。
2. 我們將與您確認細節,並在收到費用後即開始進行文件編修及進行諮詢。(付款方式 : 銀行 / ATM 轉帳、信用卡)。
3. 提供您的履歷英文文件初稿。
4. 安排第一堂諮詢,指導屬於您的英文履歷。
5. 三次文件往返編修。
6. 安排第二堂諮詢,確認您所有履歷細節內容。
適合對象
01.求職者
02.有計劃出國留學或移民的人士
有以下困擾者,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02-23567356轉7340
myli@sce.pccu.edu.tw

• 不清楚該怎麼撰寫求職文件 (Personal Statement、CV/Resume/Linkedin Profile、Cover Letter)
• 對文件內容已有想法,但是不知道該如何組織成一份有意義的文件。
其他備註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