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A5B3030 多益TOEIC中級班 【養成中級多益實力】【成績目標: 500-700】
0EA5B3030

多益TOEIC中級班

【養成中級多益實力】【成績目標: 500-700】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4/04/23

2024/07/09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600
師資說明

李韋毅Jack

《學歷》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企業管理碩士(UC-Riverside, MBA)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 財經組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華岡興業基金會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資深托福(TOEFL)、多益(TOEIC)、字彙、翻譯寫作及商用英文 教師
知名語言中心英語講師

外派經驗豐富,曾受邀至知名企業及大學擔任多益(TOEIC)和托福(TOEFL)講師
外商和本土企業商務經驗近十年。

《Jack老師的英語教學頻道》
英文隨手抓-傑克大叔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jacknews
課程介紹
針對TOEIC多益測驗的聽力和閱讀項目,一方面提供題型演練和解析,另外加上老師自編講義,幫助學員以有效率的學習方式提升單字量和加強重要文法觀念。
透過條理分明的教學方式及按部就班的紮實學習,相信學員們可更有自信的往TOEIC 500-700分的學習目標衝刺及達標。
教學內容
🔊課程不含教材,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教材購買相關資訊請參考下方的 ⌜其他備註⌟。

🎯課程大綱
1.TOEIC英文文法整合練習
2.TOEIC常用字彙快速記憶
3.TOEIC閱讀技巧解答訓練
4.閱讀能力訓練:精解各類型閱讀題型,含商業文書及各類文件內容分析
5.多益聽力考試實力培養、解題技巧分析:
《四大部分-看圖辨句、英文問答、簡短會話、簡短文章 答題技巧》
6.多益聽力考試策略、練習和自信心培養
7.利用真實生活中的話題,一步一步增進聽力理解能力
8.英文慣用語之解說與運用
9.相關發音及語調矯正練習
10.在生活化的情境中同時培養您的聽說能力
11.美式聽力訣竅大公開:消音、連音、彈舌音、喉音…等
12.聽力關鍵字及必備句型
13.美式聽力慣用語、成語、俚語、諺語初體驗

📱歡迎加入官方LINE@,或☎來電2356-7356分機9 洽英語組 諮詢英語課程。
🔎LINEID:@405rjqlp|QR Code連結 https://lin.ee/fdFImMM
優惠辦法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2人同時報名至同一班,可享85折優惠。
★曾上過國際語文中心英語課程之舊生,提供2022-2024之間的多益成績單證明,不限成績,報名官網上的英語課程享85折優惠。(TESOL師資認證課程及口筆譯課程不包含在內。限時優惠時間:2024/4/1~2024/6/30)

※上述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求職或轉職者
☆尋求內部升遷機會者
☆頻繁使用英語溝通者
☆國內部份大學院校畢業門檻
☆國內研究所入學條件
☆升學者作為英語能力證明之用

【報名資格】
👉目前英語程度達CEFR A2至B1等級者。
👉完成本中心線上測驗,英語程度達【全方位中級(Level D)】以上者。
(見上方【相關連結】免費「英文分級線上測驗」,測驗時間約30分鐘。)
其他備註
【教材資訊】

📘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Intermediate Course, 6/E W/MP3,AnswerKey
購書管道:
書林書局網站 https://www.bookman.com.tw/BookDetail.aspx?bokId=20225759 (約3-5天)
(台北書林書店:北市新生南路3段88號2F之5)
東華書局網站 https://www.tunghua.com.tw/portal_b9_page.php?button_num=b9&cnt_id=7419

【注意事項】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材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下方有網頁可參考),本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開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600 即日起,新生報名可享95折優惠。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