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ACB3060 商務英文+初級文法班A1-A2 文法魔法棒,職場溝通和商務旅遊Power up!
0EACB3060

商務英文+初級文法班A1-A2

文法魔法棒,職場溝通和商務旅遊Power up!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24/06/06

2024/09/05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10,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李韋毅Jack

《學歷》
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企業管理碩士(UC-Riverside, MBA)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 財經組

《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華岡興業基金會 兼任英文多益(TOEIC)、字彙 講師
資深托福(TOEFL)、多益(TOEIC)、字彙、翻譯寫作及商用英文 教師
知名語言中心英語講師

外派經驗豐富,曾受邀至知名企業及大學擔任多益(TOEIC)和托福(TOEFL)講師
外商和本土企業商務經驗近十年。

《Jack老師的英語教學頻道》
英文隨手抓-傑克大叔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jacknews
課程介紹
以職場英文為主要授課內容,搭配淺顯易懂的文法輔助教材,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強化基礎英語力,進而提升聽說讀寫能力,讓您在職場溝通或準備英語檢定考試更加順暢、更有效率。
教學內容
🔊課程不含教材,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教材購買相關資訊請參考下方的 ⌜其他備註⌟。

〈第一期〉
商務Beginner|實用英文文法
〔Lesson 1〕 Unit 1|Unit 1-5
〔Lesson 2〕 Unit1&2|Unit 1-5
〔Lesson 3〕 Unit 2|Unit 1-5
〔Lesson 4〕 Unit 3|Unit 7-10
〔Lesson 5〕 Unit 3-4|Unit 7-10
〔Lesson 6〕 Unit4|Unit 11
〔Lesson 7〕 複習
〔Lesson 8〕 Unit 5|Unit 12-18
〔Lesson 9〕 Unit 5&6|Unit 12-18
〔Lesson 10〕 Unit 6|Unit 12-18
〔Lesson 11〕 Unit 7|Unit 39/19
〔Lesson 12〕 複習

【課程進度,依老師實際上課狀況,隨時調整。】

【課程諮詢】
📲官方LINEID:@405rjqlp
QR Code連結 https://lin.ee/fdFImMM
優惠辦法
★新生於官網完成報名享早鳥優惠8折(至2024/5/23截止)。
早鳥優惠結束後,
★ILI舊生持2年內Toeic多益成績單享學費優惠85折
(需透過官方Line報名並提供證明,活動期間:2024/4/1-2024/6/30)。
★公務人員憑證,享學費優惠9折。
適合對象
★公務人員及上班族,有心強化基礎英語實力,或是欲突破語言檢定考試瓶頸者。
★經常性使用商用職場英文者,願意接受按部就班而緊湊紮實的課程,以及積極檢視與分享自我學習成果。
★願意付出時間準備上課抽考及完成回家作業者。

以職場英文為主要授課內容,搭配淺顯易懂的文法輔助教材,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強化基礎英語力,進而提升聽說讀寫能力,讓您在職場溝通或準備英語檢定考試更加順暢、更有效率。
其他備註
【教材資訊】
📘International Express: Beginner 3/e Student Book
📗Practical Grammar Book 1 (實用英文文法1)
海學書局代理,請參考網站資訊:
https://hilanguagelearning.com/product/detail/C220307011
https://hilanguagelearning.com/product/detail/C220307005

※課程學費均「不含教材費用」,上課教材請學員自行至各大通路購買(下方有網頁可參考),本部不提供書籍販售。
※建議於確認開課後再行購書,確定開班之班級會以簡訊通知。如因故未開班或更換教材,退換貨等相關問題,需自行向廠商確認。

【轉班規定】
1.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一次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2.轉入課程費用較低者,不退差額;轉入費用較高者,需補足差額。
(以當期上線招生課程為主,恕無法保留費用。)

【退費規定】
1.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九成。
2.上課後未超過全期三分之一,退還半數;超過三分之一不予退還。

※本課程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因學員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開課日前三日將通知開延停班等訊息,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方式以便通知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8折 NT$8,400 課程原價$10500享8折優惠,折扣後$8400 活動期間:2024/3/20-2024/5/23
原價 NT$10,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