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E1sample

時事零時差會話系列

時事會話討論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1

Laura Lee

現任職位

空中美語A+ English 電視節目主持人,編劇,演員,雜誌錄音員,廣播錄音員
迪士尼小熊維尼雜誌編審,錄音員,DVD主持人,歌曲錄唱
東西圖書出版社教材主筆、DVD節目主持人
巧連智雜誌英語雜誌編審
英語教材錄音員


經歷

中國電視公司節目 ABC to Go 節目協力主持人 (沈春華主播)
Live ABC英語雜誌之節目編劇,主持人,雜誌廣播錄音員
地球村美語新聞英文講師
Taipei Times 台北時報 編譯,採訪
兒美/成人補習班師資訓練講師 (Teacher trainer)

*本中心保留更動教師的權利
課程介紹
讓幽默風趣的Laura老師,帶你進入英文的世界,和世界接軌,讓您英文新聞零時差!
教學內容
學了一堆最新最In的英文時事單字卻仍停留在 『單字歸單字、運用還不會用』的階段嗎?
從報章雜誌瘋狂吸收了最新的訊息八卦,可是苦無練習表達的機會嗎?
本課程延續本中心明星課程『英文時事零時差』,以英文最新、最In的時事為主題,所設計出來的時事英文會話討論課程。主要是針對想要加強口語表達能力,卻覺得坊間的英文會話課不夠生動及實用的學員,量身打造的實用、時事口語訓練討論班。
主題包羅萬象,會依照最新的時事推陳出新,讓同學可以立刻活學活用,迅速打入老外聊天的話題。
課程範例內容包括:
你是殺價高手,shopping queen嗎? 你會說口紅卻不會講唇蜜?
你會說睫毛膏,但是卻不懂的濃密和纖長要如何說?
那那那睫毛夾又要怎麼說呢?
如果不教你說七分褲的英文,或許你可能會把它和seven或pants聯想一起 (而事實上它卻叫做capris!)
這些看似簡單你卻想破頭也不會講的生活用語都可以在這裡學到唷。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優惠價:3,325元
2.ILI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優惠價:3,000元
3.同報英文時事零時差+時事零時差會話系列兩班特價:5,600元
適合對象
*對於英文學習、文化體認、西方時事有興趣者
*建議先修課程:英文時事零時差
其他備註
1. 小班制教學(25人以下)
2. 學費含教材費
3. 免測試費
4. 英文測試網址: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5.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6.ILI國際語文中心 網址http://ili.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