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F8sample

中級文法實用教室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Amy楊老師

Amy 楊老師

英國University of Wales, Cardiff碩士
聯華電子多益教師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英語教師
國防管理學院全民英檢教師
英美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英語教師
專長:閱讀寫作、全民英檢、多益

※本中心保留更動師資之權利
課程介紹
還在因為擔心文法錯誤而欲言又止嗎?還在因為搞不定文法而屢戰屢敗嗎?其實,文法可以很簡單,學好文法,也可以很快速,讓我們專業的文法名師幫助你,迅速搞定英文文法,你也可以成為文法達人!
教學內容
本課程將用最短的時間,最有效的教學,建立英文文法概念,搞定所有英文常用的文法規則,為學好英文奠定穩固的基礎。

1.11/28 量詞/介系詞;不定冠詞與定冠詞深探;省略句型
2.12/5 附加問句/祈使句
3.12/12 連接詞與轉折語氣詞
4.12/19 形容詞子句:關係代名詞
5.12/26 關代的簡化/省略&關係副詞
6.1/2 形容詞最高級/倒裝句
7.1/9 複合句:名詞子句&副詞子句
8.1/16 過去完成式/未來完成式
9.1/23 假設語法 if/wish
10.1/30 分詞構句
優惠辦法
※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300元。

1. 新生開課日七天前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2.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3.【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適合想要迅速增進文法實力,想要在不久的將來通過英文檢定考試者,約等於高中文法程度。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文法名師精編講義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