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L6sample

生活情境文法班

晨間特惠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9/11/20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0:00~12: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Ming老師

Ming 老師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碩士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講師
南陽街補習班名師
專長:正音班、初級會話、多益文法閱讀、全民英檢聽力與口說、商務英文

※本中心保留更動師資的權利。
課程介紹
將枯燥無味的英文文法,融入「生活情境」當中,讓您「說的輕鬆」,「說的漂亮」!

教學內容
用英語表達時,總是在想:現在應該用"in", "on" 還是"at"? 現在該用"quick"還是"quickly"? 現在該說"ate"還是"have eaten"?
為什麼我的文法總是跟不上說話的速度?
英文文法煩瑣,使許多人學習多年仍不得其門而入。但是,文法卻又是英文程度提昇的關鍵。
英文文法真枯燥無味嗎?其實英文文法可以很生活化。將枯燥無味的英文文法,融入「生活情境」當中,讓您「說的輕鬆」,「說的漂亮」!

課程大綱:
1. 打招呼與自我介紹:八大詞類、句型結構
2. 嗜好:助動詞與動詞
3. 天氣:時態
4. 食物:名詞
5. 外表:形容詞與副詞
6. Shopping:關係子句
7. 健康:連接詞
8. 數字:介係詞(時間)
9. 方向:介係詞(地點)
10.電話:否定與問句
優惠辦法
※校友、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晨間特惠班】不論新舊生,開課七天前完成報名手續,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文法基礎不穩固,想要迅速增進文法實力者
2.因為擔心文法錯誤而欲言又止者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Fundamentals of English Grammar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