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L8sample 英文閱讀字彙技巧班
0EL8sample

英文閱讀字彙技巧班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0/01/21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Domonic 彭老師

Dominic 彭老師

學歷:師大英語系、英研所畢業
經歷:北市景興國中退休教師
北市英語輔導團資深團員
敦煌英語教學雜誌資深編輯
台北市YMCA英語教師
教育部(86-90年)國中英語教科書作者
康軒版(91-96年)國中英語教科書作者
教育部「種子教師」暨「中央課程輔導諮詢教師」
課程介紹
閱讀不是從第一個字讀到最後一個字,遇到不認識的單字就立刻查字典。
在閱讀文章時,善用【預測】、【略讀】、【關鍵字】、【轉折字】,來分析了解文章,會更容易掌握文章關鍵。
從閱讀中學習單字的是最好的方法,善用【字首】、【字尾】、【字根】、【複合字】、【word web】等技巧,英文字彙就能倍數增加。
教學內容
歡迎預約免費課程說明會(2010/7/8, 週四晚上7:00-8:30 )。意者洽: 2356-7356#7340楊小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聽說讀寫技巧 全方位提升】同報優惠
【聽力專修班】、【六步驟學會英文簡報技巧】、【辦公室英文Email寫作技巧班】、【英文閱讀字彙技巧班】,三科同報可享8折優惠,四科同報可享6折優惠。 (須在一年內上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本課程送教材!!

閱讀是大部份的人吸收新知的方式,也有許多人透過閱讀的方式認識新的字彙。
但是,好的閱讀方式並不是從第一個字讀到最後一個字,遇到不認識的單字就立刻查字典。
在閱讀文章時,善用【預測】、【略讀】、【關鍵字】、【轉折字】,來分析了解文章,會更容易掌握文章關鍵。
從閱讀中學習單字的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在文章中不但可以了解單字的意思,亦可以了解單字的用法。但是單字該怎麼累積呢?善用【字首】、【字尾】、【字根】、【複合字】、【word web】等技巧,英文字彙就能倍數增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課程大綱:
1.【閱讀】預測內容、掃描內容
【字彙】反義詞、不規則動詞

2.【閱讀】細節搜索、掃描內容
【字彙】字首、字尾

3.【閱讀】段落標題預測內容、閱讀細節
【字彙】複合字、ed字尾的形容詞

4.【閱讀】瀏覽主旨、閱讀細節
【字彙】字首、金錢相關字

5.【閱讀】由轉折字判斷文意、推論
【字彙】轉折字、word web

6.【閱讀】判斷順序、閱讀細節
【字彙】字尾、運動相關字
優惠辦法
※校友、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ILI新生開課七天前完成報名手續,享95折優惠。
2.ILI舊生開課七天前完成報名手續,享9折優惠。
3.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要加強英文閱讀、字彙、文法能力者。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Active Skills for Reading: Book 1+ Handouts(講義)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ili.sce.pccu.edu.tw//test/english/grammar.asp
4.ILI國際語文中心總部(忠孝館)在94年11月3日獲得2005臺北市都市空間改造的金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