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01B3042 免費課程講座~認識<<靈魂占星>> 4/30免費講座,請活動前電話或網路預約!
0F01B3042

免費課程講座~認識<<靈魂占星>>

4/30免費講座,請活動前電話或網路預約!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30

2024/04/30
總時數
1hr
時間
二 19:00~20: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蕭奕君

蕭奕君/GAIA 老師
學歷: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中等教育學程
•經歷:光流整合醫學診所療育師
•現任:蓋亞的占星教室創辦人暨占星療育師/祐慈中醫診所合作身心靈療育
•專長:
高敏感小孩/成人特質療育/靈魂占星、生命能深層活化按摩、水晶礦石療癒、花精療癒
GAIA是如何踏上占星療育師這條路?
自小高敏感體質,在18歲一次練舞意外骨折後,由於四次開刀造成身心失衡,為了讓自己療癒,開始走上自我探索的道路近20年,在使用各種身心靈療法的過程裡,用自己的生命經歷也同步深刻的觀察出生星圖所代表的意義、路徑及開發的力量,並將其應用在許多臨床個案的療癒與特質開展中。
課程介紹
靈魂占星的精神,尊重每個生命都有獨特的樣貌,依其神聖的路徑及自由意志,去體現今生藍圖要體驗的人生!
教學內容
現代人一出生多就在家人、長輩的規劃中成長,
似乎很難透過一般的學習,瞭解到自己的天命、人生意義…?
是否一直找不到努力前進的方向…?
是否有特別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內在靈魂優勢…?

靈魂占星的精神,尊重每個生命都有獨特的樣貌,出生星盤是你的使用說明書,而演化占星學更是畫龍點睛,貫穿生命方向的指引。
跟著靈魂占星~ GAIA老師,學習靈魂占星綜觀生命發展運作!

◎2024/4/30(二)19:00~20:00 認識((靈魂占星)) 免費講座,歡迎預約!
◎預約專線:(04)2708-7982分機103
※備註:完成講座預約後,主辦單位將於4/26前簡訊通知。
優惠辦法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請提前電話或網路預約!
1.電話預約:04-27087982
2.完成預約者,將於活動3天前另行簡訊通知。
3.因座位有限,若無法參加的同學,請於活動3天前來電取消!
4.為維護講座品質,請於講座開始20分鐘內進場。
適合對象
對心靈成長有興趣的朋友,無占星基礎亦可學習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