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AZB3080 動手玩數學 ~數學也可以很有趣~【兒童夏令營】-小四到小六-
0FAZB3080

動手玩數學

~數學也可以很有趣~【兒童夏令營】-小四到小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05

2024/08/09
總時數
15hr
時間
一~五 09:00~1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75
師資說明

William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數學教育系
私立學校數學專任
連鎖教育機構分校執行長
公立國中小專任教師
數學教育15年
課程介紹
想體驗有趣好玩的數學課程嗎? 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大量的思考數學。透過遊戲中的思考策略取得勝利並將從中體驗到的數學規則和學校數學課學習的內容結合。多聽聽數學家偉大的發現和故事以及發明,除了書本上冷冰冰的數學知識,進一步感受到活生生的數學應用。
教學內容
*課程諮詢:04-27087982#115于小姐

多元有趣又與學校的數學課程相結合的數學遊戲,以及數學發展的故事!藉由簡單的數學遊戲創造出不簡單的數學創意成就。

DAY1.
數學遊戲: 驚爆1000點! 科學家故事1.
DAY2
數學遊戲: 快跑123 科學家故事2.
DAY3
數學遊戲: 撲克牌遊戲與數學 科學家故事3
DAY4
數學遊戲: 幾何創意疊疊樂 科學家故事4
DAY5
數學遊戲: 數學遊戲闖關大賽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即可享有早鳥88折優惠!

2.【兩人同報85折】:兩人以上同報享85折優惠。

3.【新舊生優惠】: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完成新生享有95折;舊生享9折優惠!

4.【課程同報優惠】:同時報名本課程及【兒童自信口語表達力領袖營】,可享學費85折之優惠(請來電由專人傳送繳費連結)。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限國小四到六年級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凡全程參與完五天營隊課程,將會核發本校結業證書一紙。

2.【營隊午餐】:
若【同報】本校上、下午整天課程,將由學校免費供餐。
若【單報】上午或下午之營隊課程,將不提供午餐。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2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