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E3SAMPLE

國小財商教育金融素養師資培訓

結訓後將成為馬哈親子理財課程合作講師!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5/02

2007/05/02
總時數
14hr
時間
六 9:00~17:0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馬哈老師

馬哈老師
moneybar(財經教育平台)跟 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創辦人
擅長以遊戲教學方式,分齡財商知識教學,內容涵蓋國小至國高中,同時推出「小馬哈」人偶,以AI方式產出一系列「馬哈理財小常識」影音內容,並搭配線上財經課程、線下實體營隊以及財商大冒險競賽,讓更多兒童培養金融金融素養。
曾擔任過Yahoo財經頻道負責人,財經資歷超過20年,貼身成為自己孩子的金錢教練6年,同時也擁有RFP(Registered Financial Planner)即「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證照,曾出版《馬哈親子理財10堂課:存錢、花錢、賺錢,魔法便利貼的金錢教養》一書,解決父母在金錢教養上的痛點。
課程介紹
親子理財專家馬哈老師,親自分享實用教學案例,透過教學講義、練習單,以互動式教學方式開啟我們跟孩子的金錢素養對話、學會如何管理金錢、變身聰明消費者,以及懂得金錢在人生扮演的角色,讓你第一線實戰教學就能馬上上手。
教學內容
這堂課結合了108課綱跟其他國家小學金融素養內容與實務操作,是一門非常精實的課程!
課堂中解答眾多講師跟父母對於財商教育的痛點、提供開始金融話題的各種方式,如果你想要踏入財商教育領域,這門課你絕對不能錯過!
兩天的課程,你將獲得:
一、認識國小財商教育(108課綱)&世界各國小學財商教育
二、國小財商教育10堂課
1. 認識金錢(金錢的價值)
2. 認識貨幣(認識各國的錢)
3. 釐清需要vs想要(遞延滿足)
4. 零用錢學好好花錢(作預算)
5. 零用錢學好好存錢(賺利息)
6. 關於借錢跟風險
7. 我是小小創業家
8. 學生保險有哪些保障?
9. 桌遊學理財(地產大亨)
10.我的未來(人生資產負債表)
三、上課學員進行實戰試教課程
四、上完課成為馬哈親子理財營隊/課程合作講師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財商教育有興趣、想提升金融素養的家長、老師或想投入財商教育的講師們
想成為馬哈親子理財課程合作講師

其他備註
※為維護學員權益,請妥善安排孩子的去處,本課程恕無法攜帶孩子一起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