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I8sample 藝術教育師資培訓基礎班
0FI8sample

藝術教育師資培訓基礎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4/28

2020/08/27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ㄚ泥

ㄚ泥
學歷
De Montfort University (英國帝門大學) 設計研究所 碩士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英國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平面設計進修
New England Photography School (美國新英格蘭攝影學校) 攝影

經歷
Miss Bridges Art Gallery 佈莉琪小姐藝術展演空間 負責人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約聘講師
ㄚ泥豆兒童插畫繪本雜誌 總編輯
Discovery Channel (亞洲區旅遊與探險頻道 )T-Shirt創意設計 第三名
中友百貨 牛仔服創新設計 佳作
專長
英式插畫、素描、水彩、壓克力畫、平面插畫、創新素描、平面手繪設計、縫紉、攝影
課程介紹
基礎班課程內容以平面繪畫為主,學習各種平面彩繪創作的技巧與工具的繪製延伸方法,這堂課程適合沒有學習過繪畫基礎的人,另外在課程中也會介紹重要的藝術創作史的論述部分,讓同學不只學習到技巧,也能結合論述知識。
教學內容
※老師事前統一訂購教材,費用2000元,報名完成後即提供教師聯繫方式,請於課前將費用匯款給老師(若中途退費,教材費不予退還)

1.素描基礎:認識工具種類、紙材,光影概念,空間結構練習,素描創作延伸技法。
2.粉臘筆:認識工具種類,油水分離創作、染蠟畫、粉臘筆的延展性、複合媒材的練習。
3.水彩畫:認識水彩工具種類與紙材的運用,塗層性技法種類、媒材使用創作技法。
4. 粉彩畫:認識工具材料,粉彩暈染層次性技法,多層次性使用的粉彩技法,媒材使用創作技法。
5.壓克力畫:工具媒材的選擇方式,彩繪的技法與延伸方式,複合媒材的運用。
6.版畫:認識工具媒材,工具與材料的延伸性使用、翻印的技術表現。
7.捏塑:認識工具材料,黏土的特性創作方式,陪襯的配件選擇,黏土的複合媒材延伸性技法。
8.複合媒材:認識複合媒材工具與材料特性,學習結合兩種~四種的媒材創作技法,創作設計教學媒材的概念。

材料:
素描鉛筆組、畫冊(素描紙質)、軟橡皮。
粉臘筆24色、描圖紙兩張、亮光漆(噴漆)一罐、砂紙(200號、400號各一張)、牙籤、油畫刮刀一支。
水彩24色、水彩筆(0\4\6\8\10號各一支)、畫冊(水彩紙質200磅以上的)、洗筆筒、水彩盤(鐵製)、抹布、鹽巴、留白膠、紙膠帶。
粉彩筆24色、衛生紙、水彩筆、美工刀、海綿、紙膠帶、粉蠟筆、牛皮紙八開四張。
壓克力顏料(紅、黃、藍、綠、黑、白、金、銀各50ml小罐)、2mm灰卡紙、水彩筆、調色盤、洗筆筒、圍裙。
珍珠板八開一張、保麗龍板八開一張、紙箱的厚紙板八開兩張、洗車用海綿約30cm x 30cm一個、剪刀、美工刀、切割墊、壓克力顏料、水彩筆、洗筆筒、圍裙、保麗龍膠、熱熔膠槍、熱熔膠條、尺、鉛筆、滾筒。
超輕土(紅、黃、藍、綠、黑、白)、泡泡土(紅、黃、藍、綠、黑、白)、黏土刀工具組、白膠、保麗龍膠、熱熔膠槍、熱熔膠條、透明土、動動眼、木製器具底座。
鉛筆、粉彩筆、水彩、粉臘筆、壓克力顏料、水彩筆、洗筆筒、白膠、保麗龍膠、熱熔膠槍、熱熔膠條、超輕土、調色盤、抹布、圍裙、美工刀、剪刀、紙膠帶等。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老師事前統一訂購教材,費用2000元,報名完成後即提供教師聯繫方式,請於課前將費用匯款給老師(若中途退費,教材費不予退還)
※為維護學員權益,請妥善安排孩子的去處,本課程恕無法攜帶孩子一起上課
※課堂中嚴禁錄音錄影,請學員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