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26B3040

寵物脈輪花精應用

假日密集班-結合巴哈花精與七大脈輪平衡 讓毛寶貝幸福安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1

2024/05/1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50
師資說明

張湘鈴

芳療.寵物達人張湘鈴Sunny老師

現任
中華民國國際寵物職能專業發展學會理事長
Sunnybeauty湘鈴老師芳療美學苑創辦人

資歷
Sunnybeauty湘鈴老師芳療美學苑教育總監
中華民國國際寵物職能專業發展學會理事長
寵物芳療課程初高階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保母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花精療癒師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按摩師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溝通師
馬來西亞寵物照護學院課程總監
澳門寵物療癒社團課程總監

湘鈴老師要對毛孩們說的話-
這輩子,可以遇見你們,是我的福氣,雖然沒有辦法一起終老,但我會用盡一身本領,保你們健康快樂,吃肉肉玩球球,等到哪天終了,我知道你們會在彩虹橋的另一端,搖著尾巴笑開懷的迎接我!




課程介紹
本課程結合巴哈花精,調配應用內服與外用,於寵物七大主脈輪,21個次脈輪,6個芽脈輪,使有情緒問題的寶貝們可以得到紓壓改善,有問題行為的得以糾正,可帶給寵物寶貝們更美好健康的生活。
教學內容
寵物也有情緒嗎?寵物的情緒來自於記憶,而記憶有分短期愉快的與長期習慣的,短期愉快的記憶,例如:新鮮的玩具、特別的旅行、特別好吃的零食;長期習慣的記憶,例如:主人的氣味、出去遛走的時光、每天的食物、就寢的時間…這些記憶都能影響寵物的心理。
狗狗的短期記憶可以維持7年,長期記憶可達到一生那麼久,當現實生活的頻率與步調與牠長期記憶的習慣相違背時,狗狗就會出現情緒焦慮的情況,如果沒有即時發現給予適當的改善,狗狗的焦慮就會開始從心理影響到生理,行為會出現偏差,習慣會開始改變,嚴重時還會產生生理疾病。而貓咪則會因為飼主的負面情緒、居住環境一直改變、新成員加入多種因素等,而影響身心,導致心理問題。
壓力不是只有我們會有,寵物也會有壓力,如何運用植物純粹的力量與共振波動來改善,就有如「中醫把脈」,「對證抓藥」,循序漸進,得以改善。
除了人類以外,大部份的脊椎動物都有脈輪,主要有七個輪位,分佈在身體不同地方。它們各自的振動頻率及活躍程度,可以反映出寶貝們的個性、情緒、生理、心靈等狀況,並影響著相對應的器官健康,健康和活力是取決於脈輪的不同亮度,轉動程况,深度和規模的,每個脈輪掌管着身體的一部份,控制具體生理機關和各方面的意識,只有脈輪達到平衡,身心靈也才能健康,寶貝們才會快樂。

🐶課程參考大綱:
一、認識寵物脈輪與次脈輪概論
認識脈輪與開啟共振
二、巴哈38支花精概論與應用
針對寵物身體與心理問題,調配花精應用操作

🐶本課程可認識各種寵物花精配方改善以下狀態:
任何驚嚇,創傷症候群,手術後
懷孕生產,不安,情緒躁動
生病虛弱,感染,服藥後遺症
嫉妒爭寵,過動,不專心,玩太瘋
加強專心與學習力,害羞,容易害怕,社交能力低
怕打雷,鞭炮聲,怕寂寞,佔有慾強
神經緊張容易不安,神經質,容易受驚嚇
高傲有距離(貓),久病,求生意志低
手術後恢復體力

🐶可以實際調配寵物花精與了解多種使用方式
(1) 以每200ml水配一滴花精的比例,滴入飲水中,讓動物於一天內自由飲用,這是最方便的方法
(2) 一天2次,以手指沾取塗抹於口腔黏膜部位
嚴重時可視情況而定

🐱家有毛小孩,建議帶來上課,並請自備尿布與尿墊
🐱如欲帶自家寵物來上課,煩請於課前事先告知寵物品種及歲數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轉分機1或臨櫃報名)
*2人團報85折,3人以上團報8折
*文大推廣舊生享88折優惠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一週,享9折優惠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一般飼主,有興趣者均可報名(有飼養寵物佳)
其他備註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上課所需花精DIY材料共約5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繳交給老師。
※家有毛小孩,建議帶來上課,並請自備尿布與尿墊
※如欲帶自家寵物來上課,煩請於課前事先告知寵物品種及歲數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一週優惠 NT$4,050 開課前一週優惠
線上優惠價 NT$4,27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