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55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單品課程  下午班:和紅茶糖漬草莓磅蛋糕/糖漬柑橘磅蛋糕,確定開班
0H55sample

京都旬食.花見日式和菓子單品課程

下午班:和紅茶糖漬草莓磅蛋糕/糖漬柑橘磅蛋糕,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5/28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蔡孟珊

孟珊 Monsa Tsai

旬食Studio Shun 主理人 / https://www.facebook.com/studioshun/
和食望月 Mochizuki Restaurant 共同主理人 / https://www.facebook.com/mochizuki18/


【學歷】
2018東京製菓學校特別研修會
2013英國柏恩茅斯大學活動企劃系
2007高雄餐旅大學西餐廚藝系

【經歷】
文化大學 講師
修平科技大學 日文系講師
大葉大學 客座講師
中華科技大學 客座講師
育達科技大學 講師
台中青年高中 餐飲科講師
新竹光復中學 餐飲科講師
台北遠企購物中心日本文化弘前展 和菓子課程講師
台北日本茶 花千鳥 茶菓生活 和菓子課程講師
新北市誠品生活+ 亞東人玩味行動 夏日和菓子課程講師
英國倫敦百年精品旅館 Savoy Hotel會展管理專員 (英國第一間精品旅館)
英國百年連鎖百貨公司 House of Fraser 夏季活動企劃專員
澳洲Fidel’s Café 餐廳廚房主管
Fingas Restaurant Group 餐廳廚房主管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88集 寒天白玉善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CkpwQ_T8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N2IIODc7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wUUIF2lzQ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82集 夏柑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HQoc2xcfw&t=27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h0qiDhGdR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can3axtMc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72集 櫻花抹茶羊羹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JEXtg9WT84&t=49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vG7INhTw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3b-NWCYPQ
相關影片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88集 寒天白玉善哉-1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88集 寒天白玉善哉-2
電視節目 寶貝小廚神 客座老師 / 第88集 寒天白玉善哉-3
課程介紹
「和菓子」源自唐朝,與和服、茶道成為日本重要傳統文化,被稱為日本飲食美學之花。
除了口味,和菓子也重外觀視覺隨著季節的變換呈現四季的氛圍。
佐著一只香茗,彷彿品嘗到了在四季流轉中漫步京都般的,幸福滋味。
教學內容
旬食尋食。旬代表的是二十四節氣的食材,所製作的和食。
旬食工作室希望能夠透過實作的過程,與我們的學員們度過愉快的烹飪時光外,也學習到烹飪方法、認識食材,並了解日本飲食文化。
實作課程中,不只是教授上生菓子技巧,我們更深入讓學員們親手學習製作上生菓子外皮流程、各種內餡以及各式各樣不同的和菓子造型;...不藏私的悉心教學,讓喜歡日式手作的您,從手製日式和菓學習日本文化中的靜、慢、美。

課程內容:
和紅茶糖漬草莓磅蛋糕 / 糖漬柑橘磅蛋糕

1.兩款低糖少油磅蛋糕製作
2.配方分析
產品數量:兩種口味各2份

更多和果子單品課程,請參考「夏日和果」系列課程連結 https://reurl.cc/R4Llne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1.新生開課3週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2.舊生或兩人同報,可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3.網路刷卡可享學費原價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國中以上學生,喜歡日本文化,喜歡甜點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課程食材材料費每堂約5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繳交給老師。
※如需加購材料或器具請在第一堂課與老師聯繫。
※名額上限:12名,額滿為止,如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2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最晚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逾時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500元,將並依本部退費辦法計算後另行扣除。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2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