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85sample

神奇寶貝兒童夏令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0/07/10

0001/01/01
總時數
120hr
時間
師資說明

55225

蔡謙福老師,音樂廚房工作室創辦人
杯子劇團,布偶劇團
李婉慧老師,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老師
課程介紹
1
教學內容
戲劇教學:杯子劇團(布偶劇的教學)
第一週、 進入戲劇的世界。第二週、 布偶教學、製作。第三週、 創意編劇。第四週、 大家來扮家家酒。
音樂教學:蔡謙福老師
第一週:認識樂器大族譜:絃樂器與管樂器。第二週:認識樂器大族譜:鍵盤樂器與敲擊樂器。第三週:電腦midi多媒體自由創作。第四週:管絃樂團認識。
電腦教學:鄧淑貞老師
第一週:電腦基本介紹,Win98環境認識。第二週:製作卡片製作月曆,名片。第三週:【炎熱的夏天】小畫家的介紹與使用【阿貴的故事】。Internet的使用Internet網站介紹與瀏覽。第四週:【寫信給老師】E-mail的使用,帳號的設定,通訊錄及郵件的管理【自我介紹】文書編輯軟體介紹。
美語教學:李宗月老師
第一週:Body Part :身體各部位名稱及人物描述。第二週Shapes:形狀名稱及詩歌朗誦。第三週In My House:家庭用品名稱及介係詞介紹。第四週Story Time :故事教學。
美術教學:李婉慧老師(紙雕課程)
第一週:魔掌的世界。第二週:花花世界。第三週:沙灘上的螃蟹(生物) 紙雕。第四週:圓的聯想(景觀紙雕) 雕塑。
適合對象
國小學生
其他備註
社區團報5名以上八五折優待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