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95sample

插畫創作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1999/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和凱

◎陳和凱
私立復興商工美術科畢業,兒童藝術基金會師資班結業,從事插畫工作5年多,作品見於各媒體及出版社,兒童美術教育工作則從87年開始。多次與圖畫書俱樂部聯展,88年首展于波西米亞人咖啡館。為顧及每位學員的上課品質。
◎吳嘉鴻老師
專職插畫工作者,圖畫書俱樂部成員
1996 成立至今每年舉辦插畫與繪本的創作聯展
1999 首次個展﹝波西米亞人咖啡﹞
2000 個展﹝第二回波西米亞人咖啡﹞
2001 台中誠品藝文空間﹝立體創作展﹞
2004 個展﹝堤米思主題餐廳﹞
作品散見於各網站及出版品和教材,出版品有:巧姑娘的鵲橋/想躺下的不倒翁/小木偶,秀色可餐/心靈雞湯/一隻母雞叫蔥花/歡樂豬仔村/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反判白袍,紅髮溫蒂/喜歡高空彈跳的微笑蜘蛛/愛情聲帶/蜘蛛圖鑑等。創作繪本有:我一個人、阿魯先生、找快樂的鱷魚先生、鱷魚日記等。

課程介紹
您對插畫的印象是什麼?是不是在看到副刊中美麗的插畫而有憧憬?你在閱讀言情小說時,是不是對於甜膩夢幻的插畫有幻想?喜愛插畫,想要尋找一個學習、分享作品的創作園地嗎?那千萬別錯過我們插畫創作班,讓您夢想實現、創意無窮。

教學內容
插畫創作班
1.插畫線條
2.造型與構圖
3.有自我風格的筆記本﹝色鉛筆﹞a
4.有自我風格的筆記本﹝色鉛筆﹞b
5.腊筆與刮畫﹝集體創作書﹞a
6.腊筆與刮畫﹝集體創作書﹞b
7.粉彩與版形
8.拼貼拉頁書

妳對插畫的印象是什麼?是不是在看到副刊中美麗的插畫而有憧憬?你在閱讀言情小說時,是不是對於甜膩夢幻的插畫有幻想?其實,插畫的世界比你所想像的更寬更廣,更有趣味。喜愛插畫,想要尋找一個學習、分享作品的創作園地嗎?那千萬別錯過我們插畫創作班,讓您夢想實現、創意無窮。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本部插畫創作班﹝0H95﹞、基礎素描班﹝1H38﹞、陳璐茜系列課程﹝0H96、1H69、1H70﹞、衣架子創意服裝畫﹝0H40﹞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網路報名可享9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老師、學生:例如幼教、國小老師、美術系學生
2、美術出版相關行業者,如美編
3、對美術有興趣的家庭主婦
4、對插畫創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一、課程諮詢電話:(02)2700-5858分機1或8231
二、教材上課時由老師說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