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A1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初階I 踏入專業芳療的第一步<名額有限,精緻小班>
0HA1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初階I

踏入專業芳療的第一步<名額有限,精緻小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12/14

2012/03/16
總時數
3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專業芳療師資群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師資群
課程介紹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設立目的在芳香療法專業人才的養成教育,佑蓁國際芳療學苑是NAHA海外授權教學學苑,依據NAHA 2018年新制課程計劃,併考量學員學習規劃彈性度,設計此一系列NAHA芳療師證照課程,學員完成各階段修習並通過考核後,即可取得NAHA芳療師證照。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設立目的在芳香療法專業人才的養成教育。本部特邀NAHA協會海外授權教學學苑”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師資群,依據NAHA協會 2018年新制課程計劃、與考量學員學習彈性,規劃設計NAHA整體芳療師系列認照課程,學員完成各階段修習並通過考核後,即可取得NAHA芳療師專業芳療師會員認證。
NAHA專業芳療師證照課程共四個階段,含「初階-I」、「初階-II」、「高階-I學科」、「高階-II按摩」,內容完整且豐富,從初階基礎課程的融會貫通,到高階應用課程的實操演練,層層加疊,兼顧理論與實務。
其中,「初階-芳療I」課程設計目的在於為專業芳療師的養成奠定良好基礎,以便後續投入初階-II的進階課程學習,初階-I、II學習結束即能將精油運用於居家保養中

第一單元
-古文明芳香療法歷史
-國內芳療認證概述
-精油的萃取、保存方法
-紅檜純露及玫瑰精油個論
-香氛乳液製作(15g乳液1罐)

第二單元
-精油於人體吸收途徑
-精油初階調配法則
-薰衣草、茶樹、天竺葵、伊蘭個論
-基礎毛髮學
-頭皮按摩手技
-護髮油調配(10ml滾珠瓶1支)

第三單元
-精油化學初談(一)
-邊緣系統概論
-羅馬洋甘菊、澳洲尤加利、甜橙、薄荷個論
-情緒噴霧調配(20ml噴瓶1瓶)

第四單元
-精油化學初談(二)
-淋巴與免疫系統初談
-快樂鼠尾草、迷迭香、檸檬個論
-精油居家常見使用方式
-淋巴按摩油調配(10ml按摩油1瓶)

第五單元
-皮膚生理概論
-青春痘芳香保養
-精油品質辨認
-基底油初論
-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介紹
-抗痘凝膠調配(15g凝膠1罐)

第六單元 考試
------------------------------------------------
• 課程學習前聲明:
1、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為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海外授權教學機構,就NAHA芳療師證照課程設計悉依美國NAHA規定進行。此一證照系列課程旨在培養專業芳療師,由本學苑於國內進行授課、辦理考核及核發時數合格證明。
2、 學苑規劃NAHA芳療師認證系列課程分四階段(初階I、初階II、高階-I學科、高階-II按摩),各階段課程經考核合格者,將按完成階段,由本學苑核發的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於此,始能申請修習下一階段課程。全系列課程修習完畢並考核合格者,持由本學苑核發的全階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方可申請加入NAHA芳療師專業會員。
3、 本課程合格標準:
3-1缺課時數不得逾本課程總授課時數1/3。逾者(含1/3),不得參加此階段結業測驗,已繳交費用恕不退還。
3-2應依初階-I授課所訂標準完成五個芳香成品使用心得。
3-3應通過筆試(合格分數為70分)。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考試或未達合格標準,可補考乙次,需於進階前完成補考並合格,才能報名下階段課程,補考學員需繳交補考所需之場地費、教師鐘點費及其交通費用。補考後仍不合格者,應辦理重修,恕不進行時數或費用之折抵。
4、 本課程為NAHA認證系列課程,報名學員有參與筆試的義務,恕不接受只上課不參加考試,請學習前確認學習目的。
5、 本課程費用應依期全額繳付,費用項目包括:
5-1學費(報名時繳交)。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
5-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第一堂上課時以現金交付授課老師)。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因此遭退課者,已繳交的5-1學費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退費。
6. 本課程進行中因個人因素停修者,其處理原則為:
6-1依5-1學費退費,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
6-2依5-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恕不退還。
7、NAHA芳療師證照系列課程應自開始學習日期(同初階-I開課日期)起算三年內全階完訓,逾期將重新計算學習時數,以維持學習品質。
8.課程進行中禁止拍照、錄音或錄影。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報名可享95折
2.同報8UHX巴哈情緒花精可享9折
3.五人以上團報可享85折
適合對象
1.適合對芳香療法及手作有興趣者
2.適合家有需長期照顧者前來參與
3.專業居家照護員、職能治療師、專業保姆
4.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職場工作者
其他備註
1.第一節上課需另繳交:5項課程實作及精油聞香共計1,200元。
2.NAHA初階認證費為2000元整,煩請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3.訂購電話:02-27005858#1或#8227蕭小姐
4.第六週為考試,考試時間2小時
5.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特別聲明】:本部NAHA系列專業芳療師認證課程皆依循NAHA協會官網所公告,本課程規劃設計全數依循2018年新規,細項煩請不吝參與課程說明會或來電諮詢:0227005858*8275莊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