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ADsample 文字與插畫:翻轉故事與圖像 國際知名捷克繪本大師親自授課,5倍券2千變4千 再1位開班
0HADsample

文字與插畫:翻轉故事與圖像

國際知名捷克繪本大師親自授課,5倍券2千變4千 再1位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6/13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湯瑪士‧瑞杰可

出生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湯瑪士‧瑞杰可,是當代捷克知名插畫家。繪本作品多彩生動,筆觸時而細膩,時而豪放。曾繪製大家耳熟能詳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格林童話》、《金髮女孩》等50餘本的童書插畫作品。瑞杰可更與臺灣出版社合作出版多套童書,如格林文化(Grimm Press)和世一文化出版社(ACME)。作品於國際間大受好評,曾榮獲「義大利安徒生獎」等多項大獎,2024年更榮獲波隆那插畫展大獎。麋鹿出版社(Mi:Lù Publishing)出版他的最新中文作品包括《泰雅勇士大歩向前》、《男孩與月亮》、《浴缸裡有鱷魚》。
瑞杰可畫風受到捷克畫家、圖像設計師─雅洛斯拉夫‧克拉里克先生的指導,並且在臨摹古典鉅作時也受其影響,隨後他被為兒童及青少年所設計的插畫吸引,便投身至這個領域。
他曾與多個出版社合作如:世一文化出版社、臺灣格林文化、瑞士Bohem Press出版社、 法國Gründ出版社、捷克Albatros Media、Baset出版社及臺灣的麋鹿出版。
瑞杰可同時也是捷克童書插畫家社團、臺灣童書插畫家協會中的一員。在捷克以及臺灣舉辦多次成人及兒童工作坊。自2012年與許多臺灣大學和文化局合作,如國立政治政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師範大學、國立宜蘭大學、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等等。2015迄今多次參與台北國際書展與布拉格世界書展。
相關影片
湯瑪士‧瑞杰可老師 神奇的魔法筆
課程介紹
老師個展 https://reurl.cc/z84XMN
湯瑪士老師系列課程 https://reurl.cc/9ELy1Y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或臨櫃報名)
*2人團報享8折,3人以上團報享78折
*文大推廣部-藝文系列課程舊生享85折
*文大推廣部-湯瑪士老師系列課程舊生享8折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四週享85折
*開課前兩週享88折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5倍券優惠方案
【搭配5倍券優惠】持總額2000元紙本5倍券(不限張數)或綁定之信用卡現場繳費,可等同使用4000元。
本課程學費原價$12000:
*使用紙本總額$2000五倍券,學費原價可享紙本$2000五倍券+$8000現金優惠價。
*使用數位綁定支付方式,可享$10000綁定刷卡優惠價。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1.想增進繪畫技能並對藝術具有野心者
2.想了解插畫實務與知識者
其他備註
※老師偶爾會因畫展開幕或出版社業務需請假出差,課程會因故順延結業,敬請見諒。
一、繪畫材料:學員可自備或於第一堂上課時向現場美術社老闆選購。
二、建議繪畫材料與費用說明
可自備:
1-奧馬水彩12色
2-8開水彩紙12張
3-調色盤
4-插畫筆 一大一小
5-三層筆洗
6-鉛筆1支
上述參考材料費約$1,000-1,500元(不含成品印製費),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

[學員迴響]
◆很喜歡老師化繁為簡的思考,引導學員有清晰的思路!
◆老師講解創作發想過程很仔細,也實際示範畫畫跟說明不同題材需注意的地方,受益良多!
◆第一次接觸捷克老師,以及能更瞭解繪畫產業,也是有不同收穫!
◆課程太棒了!
◆老師非常用心,有問必答,還會回去做功課,只為了給學生更完整的答案,老師真的非常棒!
◆老師和口譯助教非常用心,謝謝他們讓這堂課順利完成!
◆謝謝老師花了很多心思,也很用心講解!

[狂賀!!]
於2019年8月開課的湯瑪士‧瑞杰可老師之「如何創作精彩的繪本:故事分鏡工作坊」第一期結業學員 Dolly Ruins Artwork (https://www.facebook.com/dollyruins/),以課程繪本成品,加上湯瑪士‧瑞杰可老師的親筆推薦信函,順利進入了劍橋大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