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AUB3050 JPHAA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認證班 3堂課取得日本JPHAA核發認證!2人團報85折,再1位開班
0HAUB3050

JPHAA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認證班

3堂課取得日本JPHAA核發認證!2人團報85折,再1位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9

2024/05/23
總時數
18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300
師資說明

廖鎵玉Carrie Liao

玄宇國際教育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
認證資歷:
◆複合媒材創藝設計師資培訓講師
◆美國Zentangle®禪繞畫認證教師CZT/17
◆JPHAA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美國Soul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生命之花藝術研究學院藝術總監
◆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工藝妝飾組執行長
◆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英國TQUK心理諮詢師
◆顱薦骨平衡執行師
◆台灣自然醫學會脈輪應用諮詢師
◆OH卡.塔羅諮詢師培訓講師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訓練講師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認證
◆澳洲ICIM芳香療法醫學會認證
◆英國IFPA國際芳療協會認證
◆韓國KDCA天然精油調香師師資
◆韓國KCCA All That Incense師資
◆英國MBHT Fabulous調香師協會認證
◆中華民國美容職類技術士檢定監評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業技能講師
◆台灣繪本插畫師資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師資
◆藝術治療初中高階研習合格
◆文創彩繪藝術設計師認證檢定合格

教學資歷:
◆勞動部發展署職業技能專任講師
◆複合媒材自由創作藝術工作教學
◆職業技能培訓複合媒材多元藝術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講師
◆萬能科技大學複合媒材設計講師
◆黎明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管理系講師
課程介紹
不需要專業美術背景,只要對和諧粉彩有興趣及欲培養第二專長的朋友,歡迎您來參加日本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培訓課程。
可取得日本認證,證書由JPHAA直接核發!
教學內容
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是一門療癒系的粉彩指繪藝術,由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Hosoya Norikatsu)在2003年所創立。創辦人希望透過粉彩的柔和感與其獨特又簡單的技法,讓兒童到成人甚至到老年人,不需要具備繪畫的基礎,都可以享受創作的樂趣與過程中的和諧與寧靜,將這份美好傳遞給更多人,讓社會更友善安定。

🌺課程大綱:
●透過三天的研習,學習18張創作/不同主題的粉彩畫(包括抽象、風景、情緒等),學習多種技巧。

🌺欲取得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證書須完成
●課程後須提交作業(簡短問答題及三幅和諧粉彩創作)以申請成為『準指導師』,證書由JPHAA直接核發。
●認證後可以JPHAA 準指導師名義開辦課程。

🌺學生學習的好處:
可掌握對媒材的感知能力,體會媒材的特質,進而探討複合媒材等創作形式與理念。學生在生活中觀察素材的特質、轉化與運用,並從創作中尋找出構成意義的元素與創作之理念。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或臨櫃報名)
*2人以上團報享85折
*文大推廣部舊生享88折
*文大校友享88折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兩週享88折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信用卡分期優惠
本課程享刷卡3分期零利率,可使用銀行如下: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凱基、星展。須持信用卡至文大推廣櫃台辦理,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喜愛藝術創作、教學及欲培養第二專長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及認證費,請於上課時另行繳交給老師。
1.材料費:$2,000元,老師代購,請於上課第一堂繳交,包括:Sakura48色粉彩盒、軟橡皮擦、硬橡皮擦、美工刀、Uchida消字版、定色液、粉彩專用畫紙50張、型版紙50張、作品保護套、透明膠帶15mm寬、代針筆、直尺、扁排梳、和諧粉彩指導師手冊中文版、課程研習講義。
2.認證費:台灣準指導師證書申請費自2023年1月1日起,調整為台幣$8,500元,包括:上繳JPHAA認證費用+手續費用,請於課程研習第三天繳交給老師。
※學員請自備:
1.A4大小切割墊
2.濕紙巾或抹布(擦手用)
3.紙袋型垃圾袋
4.化妝棉
5.棉花棒
6.鉛筆
※如需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分機8258邱小姐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一週優惠 NT$15,300 開課前一週優惠
線上優惠價 NT$16,15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