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CLB3050 日本Aromatica 氨基酸寶石皂師資證書班 2週課程即完成超美寶石皂並取得國際證照!名額有限 確定開班
0HCLB3050

日本Aromatica 氨基酸寶石皂師資證書班

2週課程即完成超美寶石皂並取得國際證照!名額有限 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9

2024/05/26
總時數
10hr
時間
13:00~18: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00
師資說明

黃玉瑩(瑪姬老師)專業師資群

Maggie, 13年來走過學徒、經營、創業、投入材料販售與教學,而後為品牌創辦人!經營、創業與教學,依靠的不是與生俱來的天分,更不能只是一腔對手作的熱愛。更細水長流的,是對品質的執著,是回應客人與學員的信賴的責任心,更是專注地鑽研每一次的課程設計與創作,將最好的呈現給每一次的相遇。讓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共同成長的契機。

沒有虛華的語言,沒有炫麗的招式,只有盡其所能的巨細靡遺。課程中,手工皂不再是飄忽的夢想,而是帶領我一步一腳印的走到如今的現實理論。
因為我只是正好先行在手作創業的路上,把我所見所遇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少走一些篳路藍縷。

經歷
*沐湘房手工皂/生活態度台北店店長兼講師
*國家美容乙級講師 丙級講師證照
*NAHA 初階 高階 IFPA精油證照
*台灣手工皂協會講師
*中華香氛手作藝術協會講師
*中國信託手工皂保養品講師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手工皂課程講師
*新北市制理技術學院手工皂課程講師
*台北市社區綠化聯盟促進會(台北市市民綠化教室)手工皂課程講師
*多樣屋生活用品公司(上海)手工皂課程助教
*香港婦女團體手工皂課程講師
*台北市立忠孝國小手工皂課程講師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手工皂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是由日本手工皂界的名師木下和美為台灣人設計的寶石皂課程,課程使用教材是由木下和美老師的Aromatica Labo學院設計。
完成本課程可取得由Aromatica Labo頒發的「氨基酸寶石皂師資課程結業證書」,並獲得可在台灣製作、販售與教學本課程的認證。
教學內容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及日本認證費共計8,860元,請於第一堂另行繳交給老師(請注意本課程協會規定需包含證照費)。
💎完成本課程將取得雙證書:
(1)由日本Aromatica Labo頒發的「氨基酸寶石皂師資課程結業證書」,並獲得可在台灣製作、販售與教學本課程的認證。
(2)另將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日本Aromatica 氨基酸寶石師資證書班』結業證書」。

在疫情衝擊之下,微創業、斜槓、第二專長…等字詞,成為google搜尋的熱門字詞。由於社會氛圍,經濟的不穩定,以及台灣人對自我實現的追求…近年來自行創業或與第二專長彷彿是一張穩定財富的護身符。
學會本課程之後可以得到日本Aromatica Labo學院頒發的師資證明,可以教授課程、販售課程中教學的商品,自行延伸成更多屬於個人設計的美麗寶石皂,成為另一個產品系列。
氨基酸皂由於製程上的差異,PH值界於中性與弱酸性之間,與經過皂化手工皂相比,酸鹼度和我們的肌膚/毛髮的PH值更加接近,對於敏感性肌膚無負擔,也較無皂垢的問題,是手工皂中屬於較高成本的原料。種種原因反映在市場與售價上,也成為了較高單價的產品之一。
晶透美麗的日系寶石造型再加上氨基酸皂的原料,可以大幅提升產品的價值與質感,無論是創業或是自製送禮、自用都是很好的選擇。
本課程除了標準課程外,還另外附贈告白氣球胺基酸皂款課程,以及氨基酸皂基的製作教學,讓學員們能夠從材料的源頭開始掌握,能有機會調整出屬於自己的氨基酸基底配方,而不受工廠來源限制。

【課程參考大綱】

💎Aromatica寶石皂製作(一)、附贈胺基酸皂基底製作
胺基酸皂基底製作
極光寶石皂*3
閃亮寶石皂*3
裂紋寶石皂*3
模板月亮皂*1
立體月亮皂*1
彩虹寶石皂*2
泡泡球皂*1
包皂技巧
💎創意胺基酸皂 (贈送)
胺基酸皂基底製作
冰裂紋皂*1
晶亮果凍花皂*1


【上完課程可得到】
💝精美紙盒包裝的寶石皂:
極光寶石皂*3
閃亮寶石皂*3
裂紋寶石皂*3
模板月亮皂*1
立體月亮皂*1
彩虹寶石皂*2
泡泡球皂*1
💝Aromatica Labo頒發的 ( 氨基酸寶石皂藝術費皂師資證書 ),並獲得可以在台灣製作、販售與教學本課程的認證。
💝附贈課程:
胺基酸皂款 –
冰裂紋皂*1
晶亮果凍花皂*1

【學生學習的好處】
🌈習得技巧:
學會胺基酸寶石皂的製作,製作出六種寶石,附贈一款特殊皂款。在課程中學會胺基酸皂基的操作與創作技法。 並附贈胺基酸皂機的製作課程。
🌈課程教學:
Aromatica Labo 有完整的系統教學,不需要再另外設計課程,課程後只要能多加練習,很快就能獨立開課、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璀璨產品。
🌈產品販售:
氨基酸皂因為成本較高,以及其親膚的清潔效果,市面上設定的單價較高,也能有較好的利潤。再加上絕美的寶石皂設計,可以為自己的商品線與課程內容帶來豐富的利潤與色彩。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團報優惠:2人團報82折,3人以上團報8折(請臨櫃報名或電話報名)
◎文大推廣舊生享85折優惠(請臨櫃報名或電話報名)

◎開課前兩週,享88折優惠
◎開課前一週,享9折優惠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信用卡分期優惠
本課程享刷卡3分期零利率,可使用銀行如下: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永豐、凱基、星展。須持信用卡至文大推廣櫃台辦理,或電話購課02-27005858轉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想建立美感的人、有創業需求、或是想要進行手工皂教學的同行。
其他備註
1.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及日本認證費,材料費4,000元及日本認證費4,860元(含運費),共計8,860元,請於第一堂另行繳交給老師。
2.完成本課程將取得雙證書:(1)由日本Aromatica Labo頒發的「氨基酸寶石皂師資課程結業證書」,並獲得可在台灣製作、販售與教學本課程的認證。(2)另將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日本Aromatica 氨基酸寶石師資證書班』結業證書」。
3.學員請自備:提袋(裝做好的手工皂)及圍裙。
※課程名額有限,以報名繳費順序為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兩週優惠 NT$8,800 開課前兩週優惠
線上優惠價 NT$9,5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