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D4sample 布克心靈塗鴉畫
0HD4sample

布克心靈塗鴉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9/20

2011/09/27
總時數
16hr
時間
二 19:00~21:00
師資說明

蕭毓書(布克)

蕭毓書(布克)

◎設計經歷:
‧成立BOOK's Graphic Design布克部落工作室 參加插畫、設計、創意市集等活動
‧玖玖文化 音樂專輯 平面創意統籌
‧誠品書店 美術設計
‧台中頑石劇團 美術設計
‧金石堂文化 美術設計

◎出版的插畫作品:
‧晨星出版心靈雞湯系列:大學之愛、永不放棄、關於勇敢、花園裡的心靈雞湯 等十多本書插畫。
‧東森多媒體出版:戀戀花草茶插畫集
‧玖玖文化出版:想你的日子音樂合輯CD插畫、
‧玖玖文化出版:法國西維恩「一個人的夜曲」音樂概念插畫
‧洪範出版:西西小說封面插畫「白髮阿娥及其他」
‧香草集:花茶系列商品插畫

課程介紹
在上課的過程中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方法,課程的設計讓大家學習如何動手隨意畫出心裡的感覺,並且如何在個人的遊戲裡運用這些隨手塗鴉,讓說不出的話、表達不出的情緒,變成各式各樣完整而動人的創作。
教學內容
【參考教學內容】
◎黑與白一隻筆
表達感覺,構成心靈的圖象只需要一支筆,這個課程讓你看看黑與白一支筆的力量。

◎一個主角和他的靈魂
練習用方法表達出主角的個性、心情、和特色,讓他在創作裡說出話來。

◎感受的力量
靈感在哪裡?靈感來自於感受和情緒,練習將感受變成圖像。

◎空間的意像
相信有一個空間叫做「勇敢」,有一個空間叫做「離開」嗎?學習讓圖裡的空間會說話。

◎邂逅
這次的課程在遊戲裡練習產生配件和配角,讓圖案們在一起引起共鳴完成作品。

◎讓我們在一起
在這裡我遇到你,我們看到了、聽到了、感受到了,讓圖裡的人物對話和交流。

◎虛與實,加與減
這個課程,要學習一些方法讓隨手的塗鴉,有更多元的變化,讓之前學習到的課程更完整的運用。

◎音樂、文學和詩的練習曲
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他的創作者(電影、音樂、文學)如何去感受去創作,讓這些變成我們塗鴉向前的力量。這個練習要讓你從文學、音樂和詩歌裡吸收別人的創作力變成你的,讓你的插畫作品更有感覺和氣氛,而且做的越多收穫越多。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藝文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課程裡不僅需要動手畫亦須有一些靜態的觀摩和討論,歡迎各種想學習或了解創作的人一起來上課。
其他備註
材料說明:
●素色封面空白書一本
●2B、3B、6B鉛筆
其他材料:課堂中公佈,同學可自行購買。

◎基本材料費約1,000元(包括資料、上課會用到的基本工具),其他視學員需要自購。
課程順序視學員進度,以完整學習為前提,會有局部調換或增減。

諮詢電話:(02)2700-5858 分機8231、分機1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