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D5sample 邢筠面相教室
0HD5sample

邢筠面相教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9/1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邢筠

邢筠老師
東森房屋加盟事業特約風水師
「蘋果日報」及前「大成報」
88SAY、ETtoday、Hinet等各大網站命理顧問
榮登台北百大命理師
中視、華視、民視新聞專訪
中天、東森、三立電視節目特別來賓
著作:「方術探微」「陽宅E.Q入門」等書

邢筠老師介紹:
老師承關西錦和堂門下真傳,精研方術數十載,主張用科學詮釋命學,將管理融入五術,使得命理能趨向於生活化、簡單化、趣味化,把算命當做一種情緒管理,亦視之為心理諮商。人人懂算命、人人愛算命,從而瞭解自己、參悟人生。

課程介紹
人際複雜、社會職場爾虞我詐的今日,想找尋個知音談何容易,識人之明為上班族必備的功力之一,而面相學正式縱橫職場的利器。
本課程以生動活潑及寓教於樂的方式,配合實務解說,使你從面相、體相及肢體語言瞭解對方的個性與運勢,「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辨人於舉手投足之間,游刃於海海人生。
教學內容
◎面相與科學、風水及職場的關係。
◎面相三停法
將臉部分成三等分,依時間長短來觀察一個人幼年時的先天運、中年時的努力運、晚年時的老年運。
◎面相十分法
將臉部由上而下分成十等份,順序依次為倫理、思維、觀察、人緣、性愛、處世、財富、食祿、個性、安居
◎面相十二宮位
利用各宮位所代表的意義可以判斷出人的吉凶禍福,以相法為主,十二宮位為輔,即可瞭解其一生的運勢。
◎面相的一百三十五部位
將臉部細分為一百三十五個部分,配合面相學的十二宮位,可反映出一個人的健康、財富、事業、田宅、婚姻等種種運勢。
◎面相與流年
根據三停相法為大運的理論,五宮相法為中論的論斷,面相七十五部分為小運的基礎,將虛歲分部於臉上各部位,可斷出該部位或宮位所代表的流年行運。
◎面部各部位的相法
詳解「臉型」、「額頭」、「眉毛」、「眼睛」、「耳朵」、「鼻子」、「人中」、「法令紋」、「嘴巴」、「下巴」、「觀骨」、「腮股」等各部位的相法。
◎身體各部位的相法
透過「髮型」、「鬍鬚」、「肩」、「腰」、「臀」、「手」、「腳」、「牙齒」等各部位來瞭解個人的運勢。
◎疤、痣、氣色與小人相法
透過疤、痣、氣色來解析每個人的運勢,別小看這些細微的變化喔。
◎肢體語言與手相
1.從坐姿觀察一個人的個性
2.從笑容剖析一個人的個性
3.從口頭禪觀察一個人
4.眼睛會說話
5.從吸煙分析一個人的個性

◎專題討論-面相小百科
有趣的小人相法。
整型與開運!
疤與痣-點痣有效嗎?
真有墜機臉嗎?
誰會是劈腿一族?
你是敗金女嗎?
客戶面相分析!
你是憂慮症的會員嗎?
如何找到可靠的另一半?

人際複雜、社會職場爾虞我詐的今日,想找尋個知音談何容易,識人之明為上班族必備的功力之一,而面相學正式縱橫職場的利器。
人的長相打出娘胎就已注定,那是命;長相隨之成長的環境和際遇改變,那是運。
本課程以生動活潑及寓教於樂的方式,配合實務解說,使你從面相、體相及肢體語言瞭解對方的個性與運勢,「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辨人於舉手投足之間,游刃於海海人生。

業務篇:
人們誤解最深的一行就是業務,由於許多顧客對行銷的錯誤認知,常使得業務員處在非常尷尬的情境,其實行銷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很多業務員以為喋喋不休地吹噓他們優秀的產品即是成功的行銷策略,殊不知這往往是吃閉門羹的最大原因,一旦不景氣,這類業務員往往就是最早陣亡的一群,但要如何才能說服顧客呢,答案很簡單,無非就是瞭解客戶、瞭解產品,而這些資訊除了從自我充實及生活經驗中獲得外,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從客戶的臉上去尋找了!
優惠辦法
8/18前繳費85折優惠、9/10前繳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02)2700-5858 分機1或分機8229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