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DVsample 芳香輕療癒系列-香氛腸保安康 補腸保胃按摩術(學費85折~限時開放中)
0HDVsample

芳香輕療癒系列-香氛腸保安康

補腸保胃按摩術(學費85折~限時開放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12/21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戴愷萱

課程介紹
課程訓練建立正確的芳療觀念與減壓養生保健方式,使學員能熟練運用於日常自我保健
教學內容
✅【補腸保胃按摩術】
🧡我們的身體,本來就具備了「自癒力」(可以靠自己本身來自癒的能力)。
🧡現代人生活飲食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導致身體失去原本該有的功能,造成體內的代謝功能變差,讓原本能夠排除體外的老廢物質與多餘的水分囤積在身體上,就產生了肥胖和三高疾病、免疫力下降...等的問題。
🧡若能藉由經絡養生與芳香保健方式,並搭配個人體質的狀況,結合精油和經絡淋巴按摩的優點,來調養身心,必然可以達到自我保健的的目標。

😍【學習好處1】
藉由課程訓練建立正確的芳療觀念與減壓養生保健方式,使學員能熟練運用於日常自我保健,可以幫助自身及周遭親友舒緩身心壓力,解除疲勞痠痛,達到保健養生的效果。
😍【學習好處2】
1.運用東西方的兩大養生方式,將養生保健觀念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當中。
2.結合中式經絡穴點按摩與西式芳香療法的舒壓觀念,讓學員可以藉此重新檢視自己的身心狀況,以此達到自我保健的養生功效。
3.認識多元簡易的舒壓導引按摩方式。

🧡課程大綱:
- 認識人體的生命能量「氣、血、水」
- 認識腹部地圖-判斷身體健康狀態
- 腹部適用精油介紹
- 補腸保胃按摩術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或臨櫃報名)
*2人以上團報享8折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兩週享88折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對芳香療法舒壓按摩及經絡養生保健有興趣者。
*對輔助照護,經絡養生保健及精油認知、調配等有興趣者。
*孕婦及重大傷病者不建議參加。
其他備註
※材料費共計約300元,請於上課時繳交給老師,內容包括:
1.調配課堂體驗精油/植物油/耗材
2.【為符合衛生習慣考量學生請自備小/中毛巾各一條】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