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EGB3031 中高齡寵物芳療保健應用班 平日晚間班-幫毛小孩紓壓及日常保健應用 確定開班
0HEGB3031

中高齡寵物芳療保健應用班

平日晚間班-幫毛小孩紓壓及日常保健應用 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4/25

2024/05/02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20
師資說明

張湘鈴

芳療.寵物達人張湘鈴Sunny老師

現任
中華民國國際寵物職能專業發展學會理事長
Sunnybeauty湘鈴老師芳療美學苑創辦人

資歷
Sunnybeauty湘鈴老師芳療美學苑教育總監
中華民國國際寵物職能專業發展學會理事長
寵物芳療課程初高階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保母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花精療癒師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按摩師認證課程教育總監
寵物溝通師
馬來西亞寵物照護學院課程總監
澳門寵物療癒社團課程總監

湘鈴老師要對毛孩們說的話-
這輩子,可以遇見你們,是我的福氣,雖然沒有辦法一起終老,但我會用盡一身本領,保你們健康快樂,吃肉肉玩球球,等到哪天終了,我知道你們會在彩虹橋的另一端,搖著尾巴笑開懷的迎接我!




課程介紹
進修這門課程,對於照護自己的寵物或是寵物相關專業技能,都能夠獲得提升,對未來想從事有關寵物事業的同學,在技術與專業層面都能別於同業為事業加分,寵物經濟事業是全球市場趨勢,至今年平均收益為2500億美元,並在持續上漲中,現在投入不算遲,跟著我們腳步走,夢想會成真!
教學內容
寵物會有壓力嗎?寵物會肌肉痠痛嗎?
寵物會淋巴堵塞嗎?寵物關節又該怎麼保養呢?
毛寶貝跟我們一樣,也會因會勞動與勞累造成身體不適,
身為爸媽,該怎麼幫他們紓壓,緩解疲勞,減低不安,日常保養呢?
湘鈴老師將寵物生理構造與情緒紓壓穴位結合,
運用精油、純露、基底油,
為寶貝調製適合紓壓、緩解焦躁鎮定情緒的按摩輔助,
規劃設計專業的寵物紓壓按摩手法課程,
將寵物按摩技術提升,守護毛寶貝的身心靈。

課程參考大綱:
一、認識寵物芳療產品應用與禁忌,認識寵物生理系統與情緒,中高齡寵物疾病
二、肌肉與舒壓按摩概論,按摩油膠(DIY),按摩操作示範

芳療的運用,已是世界趨勢,植物純粹的力量不僅能運用在人類身心,也能適當的運用在寵物的身心靈上,做為日常保健,輔助改善,安定情緒,活化心靈,平衡能量。
【中高齡寵物芳療按摩應用班】6小時,著重於中高齡寵物的芳療照護與按摩應用,課程包括中高齡寵物適用的芳療產品與方式,芳療使用禁忌,寵物芳療產品DIY,中高齡寵物常見疾病與芳療應用,按摩手法與芳療應用(肌肉按摩,舒壓按摩),課程內容會解答現代飼養寵物會遇到的各種問題還有改善方法,再加上實際操作與演練互動,還有面對中老年寵物又該如何照護與日常保健,不管是飼養者本身或是從事寵物相關行業,進修這門課程,對於照護自己的寵物或是寵物相關專業技能,都能夠獲得提升,對未來想從事有關寵物事業的同學,在技術與專業層面都能別於同業為事業加分。

🐱老師上課會準備寵物模特兒,學員不需自備寵物或模特兒
🐱但若家有毛小孩,建議帶來上課,並請自備尿布與尿墊
🐱如欲帶自家寵物來上課,煩請於課前事先告知寵物品種及歲數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轉分機1或臨櫃報名)
*2人團報85折,3人以上團報8折
*文大推廣舊生享88折優惠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四週,享88折優惠
*開課前一週,享9折優惠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均可報名(有飼養寵物佳)
其他備註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上課所需寵物按摩DIY精油共約5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繳交給老師。
※老師上課會準備寵物模特兒,學員不需自備寵物或模特兒
※但若家有毛小孩,建議帶來上課,並請自備尿布與尿墊
※如欲帶自家寵物來上課,煩請於課前事先告知寵物品種及歲數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42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