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FWB3050 法式油畫風古典花藝設計課 法式自然風花藝風格.營造花的浪漫美學!
0HFWB3050

法式油畫風古典花藝設計課

法式自然風花藝風格.營造花的浪漫美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6

2024/06/17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940
師資說明

湯佳恩

Anne’s garden法式花藝主理人(2018迄今)

相關證照:
●一般社團法人巴黎風花卉設計師協會AAFF
(Academie d'Art Floral Francais)高級證照
●美國花藝設計學院AFA(American Floral Art School)教授證照
●荷蘭布爾瑪國際花藝設計學院
(Boerma Instituut International Floral Design School Holland)高級證照
●韓國花卉藝術家協會KFAA Decoration Course不凋花證照
●韓國花卉藝術家協會KFAA Wedding Bouquet乾燥花證照
●韓國Aiden Floral Atelier studio結業證書

喜愛大自然花草自然的線條,沉醉於花朵的芬芳及美好,細細品味法式花藝有著獨特的浪漫及優雅的美學,為生活帶來多一份的感動及幸福氛圍。
課程介紹
法式花藝的浪漫、優雅,喜愛融入田園大自然的花草,恣意舞動迷人的線條姿態,結合藝術及文學的美感品味,精選歐式古典花藝中最受歡迎的基礎花型,課程中我們觀察各花材的樣貌線條,推薦想學習法式自然風花藝風格者,感受法式古典時代油畫風的浪漫美學設計!
教學內容

【 課程特色 】
  此課程是學習【法式古典花藝】基礎入門,有別於市面上傳統的花型教學,運用現代自然風格的手法,讓古典花型增添迷人的線條及律動感,在花材的運用及選擇上更活潑,讓法式自然風古典花藝更符合現今的潮流。

 

----------------------------------------#
【 課程大綱 】

...本梯次 6/10 停課一次...

🌹 第一堂 「春日拱型花園設計」

先以枝條及花材先做拱型空間架構, 再插入焦點花及塊狀花,以呈現花園風格為重點。 

 技法   拱型架構桌花表現技巧

 

🌹 第二堂 「法式自然風手綁花束+包裝」

為法式多層次的手綁花束作品,最後穿插輕巧跳動的花、果實填充空間做最後修飾 

 技法   螺旋花腳表現法

 

🌹 第三堂 「植物編織投入式瓶花」

運用葉材的編織技巧,先完成植物架構,再插入焦點花、塊狀花,呈現 360 度的立體層次空間感,及植物清透感。 

 技法   葉材編織技法

 

🌹 第四堂 「油畫風提籃花設計」

以三個定位點,完成整體花型架構,表現自然空間層次,可選擇有柔軟線條表現自然延伸感。 

 技法   自然風格花藝表現方法 

 

🌹 第五堂 「法式手綁壁掛花圈 」

運用藤柳類植物,製作藤圈架構,在綁上葉材,依序插入焦點花,裝飾性花材。 

 技法   藤圈的綑綁技巧

 

🌹 第六堂 「田園風葉材拼貼餐桌花」

運用葉材拼貼技巧,製作花器,焦點花定位後依續加入裝飾性花材。 

 技法   葉材拼貼技巧 

 

----------------------------------------#

【 課程作品參考 】

 

 

 

 

 

 

 

 

----------------------------------------#
【 適合對象 & 基本能力需求 】

1.對法式花藝有興趣。
2.想學習並喜愛花藝。
3.想培養美感及生活品味。
4.未來想成為花藝師的妳。
5.花店相關從業者,欲增加職場技能。
6.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7.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
【 注意事項 】

教材說明: 課程之鮮花花材(主花/配花)、花器等...費用約6,0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
※ (鮮花會因季/時節的改變而有所不同,實際請以老師上課準備為準)

※ (課程花材需提前預訂,開課前五日到上課前退費者,需補繳第一堂課花材費用方可退學費。)
 

學員自備(必要):花剪、抹布。(花剪如需代購300元/支)。

----------------------------------------#
 【學費優惠】
線上購課享9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88折
(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
(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法式油畫風古典花藝(課代:0HFW)舊生享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以上學費優惠不含教材費,教材費另計】


----------------------------------------#


【 備註 】 
一、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二、學費不含教材費

(本課程花材等教材費約6,000元 請於開班當日交給老師)
三、本實體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文大推廣部結業證書
四、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 課程洽詢】 

02-2700-5858 #8616 (10:00-19:00 陳先生)

@  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  (文大藝術文創中心)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享9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8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法式油畫風古典花藝(課代:0HFW)舊生享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適合對象
想學習並喜愛花藝。
對法式花藝有興趣。
想培養美感及生活品味。
未來想成為花藝師的妳。
花店相關從業者,欲增加職場技能。
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退費辦法
1.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94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