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G4SAMPLE 商業空間櫥窗花藝設計 【18小時躍升商用花藝設計美人才.迎戰市場|全新課程內容】
0HG4SAMPLE

商業空間櫥窗花藝設計

【18小時躍升商用花藝設計美人才.迎戰市場|全新課程內容】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10/21

2017/01/25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楊媛欣

現任:
H.FLORIST 德國花藝 創意總監
資歷 :
德國FDF花協專業花藝師證照
德國官方IHK工商司專業花藝師 證照
橋口學 師資 專業花藝師

教學年資:6年以上。
運用德國自然的花藝設計,創作古典巴洛克風格,讓色彩繽紛既衝突又協調的花藝師~

經歷:
H.Florist 德國花藝教學 . 婚禮設計 花藝總監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花藝教師
喜來登飯店 寒舍花譜 花藝師
克莉絲汀國際花卉 花藝設計師
紅鉅國際有限公司 花藝設計師

展覽:
2013年 NIFA 花藝春季展
2014年NIFA 花藝秋季展
重要紀錄:
2013年花博展協助德國花藝教授 Johanne de Camee,佈置會場
課程介紹
運用各種技法及色彩概念,並配合不同情境場合需求,創造各式各樣的櫥窗設計作品來妝點我們的生活,營造優質的環境美學,透過此專業課程學習,不論是喜歡花藝或想從事相關行業的學員,可了解花藝與櫥窗基礎設計概念,同時體驗花藝設計的樂趣及實用性。
教學內容
如何將這些自然界的事物,人類的現代建築,情感等轉化為自己的花藝設計理念,並將靈感轉化成實際的花藝設計成品。運用創意和材料、技法三者融合提煉的教學,同時教導學員色彩搭配技巧、螺旋花腳技法、綑綁架構的設計…等專業用法。學員們在六堂課程中將完成六個新穎並且充滿設計感的作品。


【第一堂:大廳盆花設計】
◆內容:將花腳以單一生長點方向插法,同時教導簡易的色彩搭配技巧,運用此設計盆花,以放射狀方式完成作品。
◆技法:單個生長點插法
◆適用空間:飯店大廳玄關、精品珠寶店櫃台、百貨公司大廳、精品婚紗店櫥窗

【第二堂:櫃台擺飾瓶花設計】
◆內容:教導花材組織結構相關知識、花材線條應用技巧及8/5/3黃金比例配置花材位置,運用長形手綁花束設計拉長視覺延伸空間感的擺放方式。
◆技法:直立式手綁技法
◆適用空間:甜點餐廳櫥窗及櫃檯 ,飯店Check in 櫃台,新品發表會空間設計。

【第三堂:樹皮架構設計】
◆內容:運用樹皮素材,搭配花朵運用海綿上花技巧完成壁飾櫥窗設計。
◆技法:海綿上花方式
◆適用空間:精品家俱店牆面壁飾,藝廊、畫廊壁面空間擺放設計。

【第四堂:大門壁掛式樹藤花環設計】
◆內容:教導如何運用樹藤繞成花環形狀,再加以纏繞上花技巧,同時可將其搭配木板或黑板,作變化設計。
◆技法:鐵絲固定上花技巧
◆適用空間:可在節慶時運用在飯店、餐廳大門,咖啡廳、甜點店壁面掛飾。

【第五堂:Lobby白木架構花藝設計】
◆內容:教導如何自製花器基本架構,獨立支撐結構花藝設計。
◆技法:試管上花技巧
◆適用空間:美術館、畫廊、歌劇院、飯店大廳,空間擺放藝術設計。

【第六堂:苔枝架構花藝設計】
◆內容:教導架構技巧插花設計,運用交叉綁點的插作技巧,再用海綿擺放花卉裝飾。
◆技法:多個生長點插花技法
◆適用空間:高級日式餐廳、百貨公司櫥窗、飯店大廳空間設計。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線上購課享9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88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1.從事會場、空間設計、櫥窗佈置相關行業(擴展空間設計及會場佈置服務項目)
2.於花藝店工作者(設計及佈置服務項目)
3.對花藝設計及佈置有興趣者
4.百貨陳列或商業空間陳列師
5.想學習並熱愛花及花束的你們。
6.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7.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材料費總共約【5000】元(包含花材、花器與資材,花材費用隨時節變化而不同),請學員第一堂上課時繳給老師。因花材/資材需提前預訂,開課前五日退費者,需補繳第一堂課花材費用方可退學費。
1.自備必要工具:基本花剪工具、平口剪,抹布(學員需自行準備,如需老師代購,花剪$300/支)
2.花材使用:伯利恆之星、木賊、桔梗、玫瑰花 、松蟲草、翠珠、苔木、尤加利葉、海芋、陸蓮、棉花、白木等...。
3.花器使用:長形花器或架構。
4.資材使用:綠色鐵絲、綠色膠帶、試管。
(課程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時節而有所不同,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準)
------------------------------------
課程「報名與繳費」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227,趙先生。(歡迎各界協會/機關/團體/企業包班規劃)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等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