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G9sample 華麗馬賽克創意生活 +
0HG9sample

華麗馬賽克創意生活 +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19

2008/01/19
總時數
5hr
時間
師資說明

許靜芳

教師:許靜芳
*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
*統領百貨文化教室教師
*象印文化教室外聘講師
*陶博館兒童體驗室教師
*桃園經國扶輪社外聘講師
*桃園縣啟英高中社團外聘講師
*巧手易雜誌馬賽克鑲嵌DIY示範
*U-PAPER捷運報馬賽克DIY示範
*台隆手創館馬賽克DIY材料包設計
*著作/實用馬賽克拼貼.棋茵出版社
*彎豆馬賽克工坊.馬賽克鑲嵌設計製作
課程介紹
馬賽克拼貼女王-許靜芳老師,將帶領您到奇麗的鑲嵌世界,從工具的認識、構圖的要領、挑選馬賽克材料及填縫的技巧,循序漸進的教學讓您馬賽克拼貼功力大增,在家也能獨力完成。
教學內容
教學內容:
1.材料工具的認識
2.圖稿設計及前置作業
3.崁片種類及切割技巧
4.黏貼方式及細節
5.填縫流程
6.圓的排序
7.木器的上色方式


材料費:2件作品合計約500元、上課後繳交
建議購買磁磚專用剪及鑷子

課程特色:
*利用週六或日下午單堂課程共五小時,就可製作2件實用馬賽克作品
*單堂課只收950元,超值課程,輕鬆手作,入門容易。
*不需花大錢,或準備太多材料,就可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馬賽克作品

單色調的家用品是不是看膩了呢?是不是覺得家裡生活雜貨總是少點什麼變化呢?該如何凸顯個人風格呢?那就來試試華麗又獨特的馬賽克風吧!

馬賽克可使用的材料並沒有一定的範圍與限制,如鈕扣、彈珠、釘子、沙子、貝殼、瓦楞紙片等等隨手可取得的素材,只要經過幾何圖形等規則排列都可以變幻出美麗的圖案。

課堂上靜芳老師將會介紹國內外鑲嵌藝術的大型作品欣賞,你會發現馬賽克不只是馬賽克,運用在你的生活周遭,絕對讓你對馬賽克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請您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加入我們的豪華馬賽克派對,不需要對自己的創意作任何的設限,只要花您一個下午的時光,就可以把兩個獨一無二的實用馬賽克藝術作品帶回家,不管是平面的或是立體的作品,都是老師事先精心挑選過實用作品,為你家居生活空間增添藝術氣息,提昇個人生活品味!
歡迎您的光臨 華麗馬賽克創意生活+
優惠辦法
唯一超低價,只要950
適合對象
想讓自己更有料的才藝老師
想讓學童更愛你的愛心媽媽
對手工藝有興趣的朋友
想讓朋友收到禮物會驚喜的人
想美化生活的人
想從事個人化商品網拍的人
不愛花大錢、喜歡動手DIY的人
喜歡馬賽克的人
其他備註
材料費:2件作品合計約500元、上課後繳交
磁磚專用剪及鑷子會準備公用用具,若需要個別購買一支350元,請另行告知

聯絡電話:27005858分機 1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