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GHB3060 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 1日取得國際證照,獨家洗髮餅護髮素配方,團報85折,確定開班
0HGHB3060

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

1日取得國際證照,獨家洗髮餅護髮素配方,團報85折,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6

2024/06/16
總時數
5hr
時間
13:00~18: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黃玉瑩(瑪姬老師)專業師資群

Maggie, 13年來走過學徒、經營、創業、投入材料販售與教學,而後為品牌創辦人!經營、創業與教學,依靠的不是與生俱來的天分,更不能只是一腔對手作的熱愛。更細水長流的,是對品質的執著,是回應客人與學員的信賴的責任心,更是專注地鑽研每一次的課程設計與創作,將最好的呈現給每一次的相遇。讓每一次的相遇,都是共同成長的契機。

沒有虛華的語言,沒有炫麗的招式,只有盡其所能的巨細靡遺。課程中,手工皂不再是飄忽的夢想,而是帶領我一步一腳印的走到如今的現實理論。
因為我只是正好先行在手作創業的路上,把我所見所遇分享給你,希望你能少走一些篳路藍縷。

經歷
*沐湘房手工皂/生活態度台北店店長兼講師
*國家美容乙級講師 丙級講師證照
*NAHA 初階 高階 IFPA精油證照
*台灣手工皂協會講師
*中華香氛手作藝術協會講師
*中國信託手工皂保養品講師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手工皂課程講師
*新北市制理技術學院手工皂課程講師
*台北市社區綠化聯盟促進會(台北市市民綠化教室)手工皂課程講師
*多樣屋生活用品公司(上海)手工皂課程助教
*香港婦女團體手工皂課程講師
*台北市立忠孝國小手工皂課程講師
*財團法人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手工皂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完成本課程即可取得日本Aromatica Labo學院頒發的師資證明,可教授課程、販售課程中所學到的洗髮餅與護髮素。瑪姬老師更另外加碼介紹兩款配方及更多不同種類的材料和製作方式。
教學內容
Aromatica Labo洗髮餅是針對髮絲、頭皮設計的配方,配方清潔頭皮不過度刺激,並且能減少髮絲的帶電離子,使頭髮澎潤且減少靜電。課程中護髮素的教學搭配洗髮皂的使用能使得髮絲獲得清潔後的滋養與修復。
木下老師設計的配方製程快速,當日即可使用;且使用到的工具與方法簡便,便於在家裡自己少量製作、使用。於此同時,日本Aromatica Labo證照也是業界中的佼佼者。若是有開課、販售需求,亦是另外一種產品的絕佳選擇。課程中也將依照Maggie 老師的製作經驗,介紹快速的手工製作方式,以應對販售需求。

💖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及日本認證費共計3,890元,請另行繳交給老師(請注意本課程協會規定需包含證照費)。
💖完成本課程將取得雙證書:
(1)由日本Aromatica Labo頒發的「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並獲得可教授課程、販售課程中所學到的洗髮餅與護髮素。
(2)另將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結業證書」。

🎀課程介紹
課堂中將學會Aromatica Labo木下老師研發的洗髮皂與護髮素配方,其製程減少加熱,製作完成可以當日使用,並且可以依照需求的份量做彈性的調整。
洗髮皂的配方使用的礦植物粉、精油等配方皆為針對髮根、頭皮、髮絲的清潔與養護,搭配課程中護髮素的使用,可感受到頭皮清爽、髮絲滑順、並且減少靜電。

🎀課程內含
💟標準課程:
協會標準課程(洗髮餅、護髮素)、協會講義、協會證書
💟特色課程:
沐湘房編排講義 (+兩款草本配方、+生產製程)

🎀課程特色
Aromatica Labo木下老師是業界中有名的創作者暨研發者。木下老師設計的洗髮餅配方特別針對頭皮、髮根、髮絲的清潔與養護,搭配護髮素配方,清潔後能為秀髮建立保護膜。
瑪姬老師有豐富的材料販售與教學經驗,對於油品、精油的熟稔可說是信手捻來,課程中將針對材料的特性,製作出中文版的講義,並且在加碼課程中贈送的四款草本配方,同時將介紹相關精油、礦植物,以及標準課程外的製作方式,一如暨往的大方教學,讓一堂課的價值超越兩堂課。
學會本課程之後可以得到日本Aromatica Labo學院頒發的師資證明,可以教授課程、販售課程中所學到的洗髮餅與護髮素。課程中老師會另外介紹四款配方,與此同時介紹更多不同種類的材料和製作方式。Aromatica Labo非常適合自家使用、送禮,或是有經營少量訂製、客製化需求的學員。課程中也會介紹能快速製作髮餅的其他方式。

🎀課程參考大綱
💟Aromatica Labo 洗髮餅護髮素證照班
💟Aromatica Labo 洗髮餅護髮素課程講解
💟加碼沐湘房兩款配方
💟加碼材料特性說明及使用注意事項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團報優惠:2人團報85折,3人以上團報82折(請臨櫃報名或電話報名)
◎文大推廣舊生享88折優惠(請臨櫃報名或電話報名)

◎開課前一週,享9折優惠
◎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得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零基礎可,喜歡手工皂的人、新手、喜愛手作放鬆的人、想要教學、需要證照的學員
其他備註
1.課程學費不含材料費及日本認證費,材料費2,000元及日本認證費1,890元,共計3,890元,請另行繳交給老師。
2.完成本課程將取得雙證書:(1)由日本Aromatica Labo頒發的「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並獲得可教授課程、販售課程中所學到的洗髮餅與護髮素。(2)另將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日本Aromatica Labo洗髮餅師資證照班』結業證書」。
3.學員請自備:提袋(裝做好的洗髮餅)及圍裙。
※課程名額有限,以報名繳費順序為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開課前一週優惠 NT$4,500 開課前一週優惠
線上優惠價 NT$4,75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