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GIB3050

香遇精油抓周

精油抓周 香遇 編織雲朵包(學費85折~限時開放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4

2024/05/14
總時數
3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75
師資說明

戴愷萱

從小於生活中體驗母親多年經絡手技保健方式,耳濡目染下,將母親口述資料經系統性紀錄整理歸納,搭配芳香精油植物特性,使中國傳統養生方式,操作實務經驗詳實呈現在教學中,並分享給芳香養生愛好者。

學歷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系生命學碩士

經歷
·草本萱妍美容美體SPA負責人
·中華本草芳香養生協會理事長
·INCA國際論碼師
·澳洲花晶療癒師

著作
·四季五行與芳香療法實務應用

教學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順時養生享芳療系列課程講師
·清華大學自強基金會「芳療+鬆筋」療癒放鬆系列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香氛植物精油」與「編織雲朵包」的結合,讓身心靈都能感受到芳香紓壓及幸福感
教學內容
✅【精油抓周 + 編織芳香紓壓包】
🌷+👜「精油抓周」並非占卜或算命,而是藉由抓周的儀式來找到適時地抒發情緒,用選取到的植物精油進來改善解析自己的情緒來源。
🌷+👜植物就像人一樣,因生長環境與生長型態的不同,會有不一樣的個性,不同的行為特性長相,不同的芳香分子結構。因此,你的身體會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
🌷+👜香氛植物精油與擴香石的結合成為「編織雲朵包」的掛飾帶者走,讓妳的身心靈都能感受到芳香紓壓及幸福感。

🧶根據美國健康雜誌的研究顯示,如果能藉由「編織」做從事重複動作,就能讓自身思維從複雜的事物抽離,讓人暫時脫離無法掌控的局面。
每當在編織過程中所進行的反覆而相似的節奏,也能有助於讓紛亂的思緒安靜下來,它可以幫助你專注於當下的活動,讓心情得到平靜和放鬆。

😍【學習好處1】
編織和芳療雖然看似截然不同,但實際上可以相輔相成。每當在編織的過程中能和芳療做整合,這是可以讓你從視覺、觸覺和嗅覺上都得到放鬆和舒緩,進而達到放鬆和平靜的效果。
😍【學習好處2】
1.創造放鬆的氛圍:當你在進行編織時,可以同時使用香氛營造出舒適的環境。例如,在編織的空間擴散某種香氛,這能讓你更加放鬆,享受編織的過程。
2.放鬆身心:編織本身就是一種放鬆和冥想的過程,而香氛則可以進一步加強這種效果。某些香氛能夠促進放鬆,減輕焦慮,有助於讓你更深入地投入到編織中。
3.提升創造力:有時,特定的香氛能夠激發創意和想像力,這有助於你在編織時創造出更加獨特和富有表現力的作品。
4.全方位的放鬆:結合編織和芳療,可以讓你從視覺、觸覺和嗅覺上都得到放鬆和舒緩,這樣的綜合效果可能會更加強大。

🌷+👜課程大綱:
- 植物精油人格概述(八大類植物精油介紹)
- 成人的精油抓周體驗
- 編織紓壓香氛手作雲朵包

 

🧡【課程實做編織(冰島毛線)-雲朵包 參考】

---------------------------------#

🧡戴愷萱老師【芳香輕療癒系列課程】( 連結 )

🌸芳香五行察〝顏〞觀色 (頭臉部減壓按摩鬆筋術)

🌸顱〝目〞春風 (安神舒壓/紓壓按摩術)

🌸香氛護肩免頸張 (肩頸部保養關鍵)

🌸香氛腸保安康 (補腸保胃按摩術) 

🌸香氛〝足〞健康 (香氛足部減壓按摩術)

🌸草本香拓球初體驗 (調輕鬆調配專屬自己氣味的香拓球) 

🌸漢方香學 品味趣 (自製專屬的香品)

以上課程每堂3小時,皆有讓學員可以實際操作,以達到自我保健的功效

---------------------------------#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2人團報88折
*開課前兩週享85折
*開課前享9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想重新認識自己、對生活現狀想要改變者。
*對天賦密碼有研究或有興趣了解者。
*孕婦及重大傷病者不建議參加。
其他備註
※材料費共計約400元,請於上課時繳交給老師,內容包括:調配課堂體驗精油/擴香石/冰島毛線/緞帶/包材

*退費辦法
1.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的課程,如希望申請候補名額,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方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學費85折~限時開放中 NT$1,275 學費85折~限時開放中
兩人團報價 NT$1,320 兩人團報價
開班前報名 NT$1,425 開班前報名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