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GRB3050 羊毛氈逐格動畫(基礎班) 我讓羊毛氈動起來了! [新手很OK](假日班)
0HGRB3050

羊毛氈逐格動畫(基礎班)

我讓羊毛氈動起來了! [新手很OK](假日班)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5/19

2024/06/02
總時數
18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6,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670
師資說明

李思萱 (Yuki)

【現職】
YukiLi Woolfelt羊毛氈手作世界工作室 負責人

【經歷】
2021.07 舉辦線上課程(配合疫情)_可愛豬豬羊毛氈
2022/8 受邀至彩虹魚幼兒創作美術教室教學課程_可愛豬豬羊毛氈
2023年度參與各大市集

【老師的話】
「用雙手保存永恆美好的片刻 用雙手創造療癒身心的旅程」
課程介紹
有別於坊間線上或實體真人教學,除了可實際完成羊毛氈作品外,教導學員利用羊毛氈作品製作逐格動畫,完成專屬短影音影片,保存無限的永恆。
教學內容

 

【 課程簡介 】

有別於坊間線上或實體真人教學,透過Yuki老師指導羊毛氈技法除了可實際完成羊毛氈作品外,還教導學員利用羊毛氈作品製作逐格動畫,只需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羊毛氈作品以及獨一無二的逐格動畫,讓作品動起來,既新奇又有趣,讓你的作品不在只是停留在實體,還能把影像帶著走,希望能透過羊毛氈逐格動畫課程,能夠一起體驗需要專注及療癒的過程,用你的創意來創造無限的可能!

 

【 重點整理 】

1.專心投入手作,透過重複執行的過程,是開啟跟自己對話的旅程。


2.在這個生活及工作壓力大的時刻,手作能擁有片刻的寧靜,同時是一種療癒,轉移負面情緒及放鬆心情,更進一步是新一層級的詮釋,展現出生命的力量。


3.而透過成品的分享,更是一種成就感的來源,還有社交價值的建立,當找到同好,可以得到群體的理解與認同,是種被接納、被了解、有共鳴的感受。而在後疫情時代,大家更珍惜真實的互動體驗和活動!

【本課程上課教室 : 文大推廣部(大安分部)】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55號(黃線/綠線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直行約七~十分鐘)青田郵局樓上

----------------------------------------#

【 課程大綱 】

【Day1】
第一堂:「認識羊毛氈及什麼是逐格動畫」
內容:認識羊毛氈及逐格動畫原理概念
技法:針氈工具使用介紹及指導
第二堂:「肉鬆麵包磁鐵」
內容:麵包基底製作、製作三個不同階段的麵包
技法:基礎塑形技法、作品扎實度技巧說明

 

【Day2】
第三堂:「波蘿麵包鑰匙圈」
內容:上色及製作加工配件
技法:上色及混色技法
第四堂:「小豬」
內容:製作可愛小豬
技法:身體接合技法

 

【Day3】
第五堂:「逐格動畫基礎指導」
內容:逐格動畫腳本及概念
技法:腳本設計及動線原理
第六堂:「可愛豬豬吃掉麵包了!」
內容:實際拍攝及完成短影音製作
技法:綜合上述學習之技能

 

【 課程作品參考 】

 

 

 

 

 

 

----------------------------------------#

【 適合對象 】

1.對羊毛氈製作有興趣者,零基礎新手也可上手!
2.有羊毛氈基礎者,希望技法能夠扎實的你
3.對短影音製作有興趣者,滿腦子都是創意的你
4.喜歡手作體驗並有成就感的你

----------------------------------------#

【 注意事項 】

材料工具內容:

各款羊毛;日本製 粗針/細針 各1支;工作墊 1個;課程相關配件 1式(鑰匙圈、磁鐵)。 

上述教材共約【95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學員自備工具:

可照相智慧型手機、建議自行準備腳架(拍攝效果會更佳)、下載Life Lapse APP 

----------------------------------------#

【 學費優惠 】

【學費9折】線上購課

【學費88折】文大推廣之舊生(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學費85折】兩人團報優惠價(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

【 備註 】

一、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二、本課程學費不含工具費及教材費 (本課程 材料費共約 950元,請於第一堂繳給老師。)

三、本實體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文大推廣部結業證書

五、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 課程洽詢】 

02-2700-5858 #8616 (10:00-19:00 陳先生)

@  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  (文大藝術文創中心)

優惠辦法
※線上購課享9折。
※曾上過文大推廣課程之舊生可享88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行享85折優惠(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1.對羊毛氈製作有興趣者,零基礎新手也可上手!
2.有羊毛氈基礎者,希望技法能夠扎實的你
3.對短影音製作有興趣者,滿腦子都是創意的你
4.喜歡手作體驗並有成就感的你
其他備註
【退費辦法】
1.本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2.已辦理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3.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2)自開課日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
※工具材料費共約【950元】,請學員第一堂上課時自行繳交給老師。
材料與工具包含:各款羊毛;日本製粗細針各1支;工作墊 1個;相關配件 1式(鑰匙圈、磁鐵等)。

★學員請自備:可照相智慧型手機、建議自行準備腳架,拍攝效果會更佳、下載Life Lapse APP。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等權利。
------------------------------------
課程「報名與繳費」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616,陳先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67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