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H4Sample 多肉療癒花藝設計 【手感多肉給你滿滿的力量.爆燥OUT】
0HH4Sample

多肉療癒花藝設計

【手感多肉給你滿滿的力量.爆燥OUT】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3/29

2016/07/16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劉于禎

劉于禎

薰衣草花坊花藝設計師7年
新竹市文化鐵道藝術村藝術學院植栽設計講師培訓結業
KBG品牌專櫃植栽老師
課程介紹
什麼是療癒?當你雙手在動,腦中的混沌會停止,你就會感到歡愉,這就是療癒!你還在壓力大嗎?藉由美麗、充滿生命力的多肉帶給你滿滿的力量,爆燥OUT!撫慰你的心靈!課程帶您從居家美學到庭園造景,藉由多肉植物來感受生命的藝術吧!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課程內容》
第一堂:生態苔蘚多肉
當多肉與苔蘚碰撞產生漫活的氛圍

第二堂:玻璃生態缸
學習到多肉與多肉相容性以及賓士種植法,讓你一招走天下!

第三堂:框
學習到多肉與多肉相容性運用以及培養基礎構圖能力,努力跳出你的框框,打造自己的風格!

第四堂:文青多肉小花束
把你的愛包進花束裡送給最重要的人。這堂課可以學習到進階的多肉花藝綁束技巧以及包裝技巧,同樣的技巧可以運用在鮮花或乾燥花上喔!

第五堂:森林系列多肉+樹皮
學習到多肉與多肉相容性運用自身美感創作出自己的容器以及培養基礎構圖能力,打造自己的風格!

第六堂:幾何
在長方型的容器裡,學習不再只是圓型的種法,試著以高低層次表現,學習區塊或者幾何線條的延伸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文大舊生享9折優惠(此優惠適用於電話刷卡購課或臨櫃報名)
3.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此優惠適用於電話刷卡購課或臨櫃報名)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喜歡多肉植物組合者
2.喜歡花藝設計加入自己創意者
3.未來想創業開花店者
4.藉由手作植栽課來紓壓者
5.想美化周遭環境或店內布置、辦公室布置者
其他備註
※學員每堂課需自備桌墊(廢報紙也可以)、長夾子(聶子長30公分)、剪刀、水彩筆(刷多肉上的土屑)、小湯匙、抹布、30CM*30CM的堅固提袋(裝作品及花材用)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材料費6款作品共3500元
※材料內容:
多肉植物40顆、盆器、水草、石頭、苔蘚
※花材或部分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調整,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主。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花材或部份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不同,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準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二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