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I2B3050 寵物美容DIY  【週六晚間班|美麗毛小孩|居家美容全靠自己來】確定開班
0HI2B3050

寵物美容DIY

【週六晚間班|美麗毛小孩|居家美容全靠自己來】確定開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4

2024/06/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8:00~21:00
原價 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10
師資說明

林美伶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研究所碩士
神采飛揚實業有限公司寵物美容教師(18年以上)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寵物美容講師(8年以上)
勞動部寵物美容丙級技術師術科檢定評審委員(5年以上)
1993年台灣育犬協會第一屆寵物美容大賽第一名

著作:玩美寵兒-寵物美容實戰手冊

講師從事寵物美容教學工作多年,經驗豐富,以知情互動、寓教於樂的教學風格來引導學生,多年來培育出不少業界的優秀人才~
課程介紹
由認識各式犬種及適合的寵物居家環境開始,同時了解到飼養需要注意的各種知識進而學習如何做日常的保養,衛生保健,清潔美容DIY(如清耳朵、剪趾甲、洗澡、梳毛、肛門腺整理、簡易造型操作等),以其在飼養過程中,人與寵物能有一段美好的經歷。
教學內容
【上完這門課後,我可以】
1.可以在家自己整理寵物
2.藉由整理過程可增進人與寵物間的情感
3.可學習有關寵物照顧的常識,如耳朵的清潔、口腔的照顧、寄生蟲的預防、營養的需求及老犬的照護等。

*實作課程部分請攜帶狗狗(限中小型犬)一起操作練習,未有狗狗的依然可參與或與同學一起練習。課程會另行公告可攜帶寵物堂次(第一堂先不用帶寵物唷)
-------------------------------------------------------
🐶第一堂:【寵物美容行業的介紹、寵物基本認識、工具介紹與洗澡程序及注意事項】
1.犬基本構造認識
2.工具的介紹
3.洗澡流程的講解
4.洗澡時注意事項
5.耳朵的清理
6.指甲的修剪
7.肛門腺的處理
8.吹整毛的方法
9.影片示範洗澡過程
10.老師示範吹整毛髮及剪趾甲、清耳朵
11.寵物美容行業的介紹
(1)開店前的準備
(2)開店後的工作
(3)舒適的職場環境
(4)寵物美容師的基本知識

🐶第二堂:【日常的保養與基本美容實際操作練習(一)】
1.眼睛的保養
2.牙齒的保養
3.被毛的護理
4.了解寵物的心情
5.保定的基本動作
6.梳毛的練習
7.基本整理的練習(耳朵、趾甲…)

🐶第三堂:【寵物居家照護與基本美容實際操作練習(二)】
1.什麼是適合寵物居住的環境
2.養狗需要準備的器具與設備
3.行為的基本訓練
4.均衡飲食
5.不同年齡階段的營養需求
6.如何與狗玩遊戲
7.梳毛的練習
8.基本整理的練習(耳朵、趾甲、肛門腺…)

🐶第四堂:【犬貓常見體內外寄生蟲的介紹與基本美容實際操作練習(三)】
1.體外寄生蟲─跳蚤、璧蝨等的認識與預防
2.體內寄生蟲─心絲蟲、蛔蟲、鈎蟲、絛蟲的認識與預防
3.梳毛的練習
4.基本整理的練習(耳朵、趾甲、肛門腺…)

🐶第五堂:【老犬的居家照護與基本美容實際操作練習(四)】
1.老化的心理變化
2.老化的身體變化
3.老化的行為變化
4.理想的老犬居家照顧
5.失智犬的認識與照顧
6.基本整理的練習(耳朵、趾甲、肛門腺…)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線上購課享95折。
※文大推廣之舊生可享9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此方案僅適用電話購課、臨櫃繳費方式,其餘一概不享有該優惠方案)。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適合對象
1.愛毛小孩們,且想在家自己為其美容者
2.對寵物美容有興趣者
3.剛開始養寵物,想了解更多的你
4.欲接觸寵物美容或保養的你
5.有意從事寵物美容行業者
6.新興世代斜槓人生的你
7.有興趣想額外進修或培養第二專長的你
其他備註
*課程會另行公告可攜帶寵物堂次(第一堂先不用帶寵物唷),並以穩定性高的犬為主,按政府規定須攜帶外出籠(推車)及配戴牽繩、施打過晶片及今年度的狂犬病疫苗、點上驅蟲藥劑。嚴禁寵物於教室內排泄,請讓寵物包尿布。為避免造成學員及校方困擾,煩請學員遵守,共同維護課程品質及教室清潔。
*實作課程部分請攜帶狗狗(限中小型犬)一起操作練習,未有狗狗的依然可參與或與同學一起練習。
*美容用具不需先購買,老師會在課程上介紹再自行選購(請勿花冤枉錢)。
*此課程老師將在課堂上教授寵物居家美容的基本技巧,學生也可回家實際操作後課堂提出操作問題與老師討論喔!!
*本課程主要以犬種為範例介紹,但大多也可應用在貓咪身上。有養犬、貓的學員都可以來上課,若無飼養寵物者,則以觀看老師示範操作犬隻為主。
------------------------------------
課程「報名與繳費」相關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相關,加入Line@官方帳號:@803oawoz,或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258,邱小姐。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課程)修改、變更及終止等權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51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