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I7SAMPLE 私の乾燥花藝生活設計 【咖啡廳文青風裝飾首選課程】
0HI7SAMPLE

私の乾燥花藝生活設計

【咖啡廳文青風裝飾首選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6/13

2014/09/17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許梓亭

許梓亭Lecia

還是嚮往天堂個人花藝工作室花藝設計師
霍夫曼的玩具箱花藝課程講師
Wedding Pass 花藝課程講師


喜歡鮮花的豐富層次,喜歡乾燥花的內斂優雅,喜歡不凋花的柔軟甜美;人生偶有挫折不順遂,轉身那塊花意盎然的角落就是我的天堂。
喜歡自然隨性,醉心鄉村風格,嚮往歐美質感;無論是追求剎那繽紛的鮮花,還是傾心永恒不變的乾燥花或不凋花,都可以為你實現你願望裡那一束花兒。
https://www.facebook.com/lecia323
課程介紹
看到咖啡廳裡的乾燥花擺飾,好想將這些美好擺設帶回家中喔!這堂課就能實現你的夢想。課堂將透過乾燥花與不凋花結合,完成各種優雅質樸作品,為咖啡廳、服飾店或居家的各個角落營造滿滿文青風。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花藝設計在生活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例如送禮花束、居家生活花藝設計,現今也有許多標榜著新潮、紓壓的文青店家如咖啡廳等等使用各式花藝來妝點店面,我們設計了一系列的花藝應用於生活上的課程,課程中學員透過從新鮮花材自行乾燥實作乾燥素材,亦會使用許多各式不同的乾燥與不凋花才來製作各式花藝作品,累積下來的基本知識與花藝技巧,未來亦可為生活妝點添增幾分屬於自己的風格。

課程特色:
1.學習到乾燥花的相關知識
2.如何製作、處理乾燥花
3.製作花圈、花束、盆花、壁飾、畫框等各式花藝作品的技巧
4.如何將乾燥花與異素材等結合


第一周:花材簡介,花點心
難易度:★★
認識新鮮花材、乾燥花材與不凋花材等等的種類,整理花材的方式、乾燥花材的技術、不凋花材的介紹;使用各式乾燥不凋花材,利用花兒裝飾一個卡片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


第二周:花藝裝飾迎賓黑板
難易度:★★
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插花的技術,創造出一款有花藝裝飾的咖啡廳迎賓板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對稱與不對稱手法插花配置概念


第三周:乾燥小苔球
難易度:★★★
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插花的技術,製作一個桌上型乾燥小苔球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自然植生手法插花配置概念

第四周:玻璃花盅花藝裝飾
難易度:★★★
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不凋花開花的技術,完成一個在玻璃花盅花藝裝飾
技法:花材纏繞鐵絲技術、自然植生手法插花配置概念、不凋花開花技術


第五周:可愛包裝小花束
難易度:★★★★
使用乾燥與不凋混搭花材,學習不凋花開花的技術,完成一個小花束;課堂上亦會教授如何乾燥花材,讓學員帶新鮮花材回家中實作乾燥花
技法:乾燥花材的方法、不凋花開花技術、包裝花束的技巧


第六周:壁掛花圈裝飾
難易度:★★★★
學員帶上前一堂課攜回家中並實作乾燥好的乾燥花材,這堂課會使用這些學員自行製作的乾燥花材,為了增加作品完成之豐富度,老師會另外為學員準備其他乾燥與不凋素材,完成一款咖啡廳常見的壁掛花圈裝飾
技法:花圈配置概念、對稱與不對稱手法插花配置概念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1.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需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刷卡購課)
3.文大舊生續報獨享學費9折優惠(需使用電話刷卡或臨櫃刷卡購課)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網美及喜愛用IG傳送美照的女孩們
2. 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3. 喜歡用美麗的事物妝點生活,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
4. 想布置咖啡廳、工作室、居家或公共空間的人
其他備註
※學生需自備花剪及抹布及袋子20*20cm(可裝作品回家)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花材、鐵絲、膠帶、緞帶與包裝素材等等),材料6堂課共$4,000元請於第一堂繳交給老師。
※使用花材:玫瑰、繡球、薔薇、棉花、白芨、金杖球、星辰、滿天星、不凋玫瑰、不凋繡球、不凋滿天星、蓪草花、水晶花、法國白梅、與各式葉材
※花材或部分素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調整,實際材料以上課時老師準備為主。
※開課當天若不克前來或於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以原價計算,恕無法退還材料費),材料可於第二堂課堂上跟老師領取。課程進行中辦理退費,材料部份視同放棄,恕不退還課程材料費(學校無法暫代保存材料)
※報名課程繳費後,若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欲辦理退費(開課前),因課程材料已先預訂,務必請於開課前一周通知校方,若無開課前一周通知,將於學費中扣除材料費用後才予辦理學費九成退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