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M5sample 超擬真貓臉小別針 用羊毛氈神複製喵皇小分身!線上下載折價券可享85折優惠!
0HM5sample

超擬真貓臉小別針

用羊毛氈神複製喵皇小分身!線上下載折價券可享85折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3/22

0001/01/01
總時數
9hr
時間
13:00~17:30
原價 2,3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50
師資說明

王翊潔

王翊潔(娜娜老師)
世界宇宙無敵喜歡貓咪的娜娜小姐 ♥
也超喜歡狗狗和其他森林小動物~~~

學歷
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經歷
竹北奧爾菲斯藝術專任美術教師 8年
竹大附小專任美術教師5年

獎項
2010金玻獎 學生創作類 佳作

展覽
2010 新竹金玻獎得奬作品展
2010 TWO兔 作品展
2012 新一代設計展
課程介紹
羊毛氈也可以神複製貓皇小分身!超擬真直逼喵皇本尊!不需任何基礎,只要帶著愛貓照片來上課,娜娜老師便會帶領大家從基礎雕塑學習,進而理解擬真羊毛氈技法,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喵皇造型羊毛氈。
教學內容
身為貓奴,總會希望時時刻刻能圍繞在貓皇身邊伺候,可惜貓皇通常天性懶散,不喜微服出巡,只愛在家睡覺~但是當貓奴必須出去遊玩的時候,該怎麼辦呢?那就來親手訂作一個貓皇小分身,來伴你浪跡天涯吧!
本課程由「娜娜手作貓森林」的娜娜老師親自傳授如何用羊毛氈神複製你的愛貓,從基礎雕塑學習,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參加,跟著課程進度一樣能理解擬真羊毛氈技法完成貓咪。完成後真想趕快呈給貓皇,瞧瞧貓皇親眼瞧見自己「迷你咪」的表情啊!(貓咪種類自選,請提供照片。上課也會教方法做成有後腦勺的吊飾。)

1.羊毛氈雕塑基礎:
從基礎雕塑成形進行貓臉的結構雕塑
包括:基礎成形方式/貓臉雕塑

2.植毛技法與色彩運用:
觀察貓咪毛髮生長方向,結合羊毛氈擬真植毛技法創作
包括:植毛方式/混色技巧/層次堆疊/細緻結構處理技法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臨櫃使用「花春の貓博覽會」課程優惠券可享75折優惠!線上下載優惠券 https://reurl.cc/W8M2L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文大推廣部-藝文系列課程舊生或2人團報享9折。
適合對象
喜歡手作及貓咪,尤其是自己有養貓的貓奴族群。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費約$360元/人,請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5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3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