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O3sample 我的手作輕木工假期 跟著車車老師車製獨一無二的鉛筆
0HO3sample

我的手作輕木工假期

跟著車車老師車製獨一無二的鉛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6/17

2019/07/09
總時數
0hr
時間
~
19:00~21: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車車老師-許智鈞

車車老師-許智鈞:
資歷:
1. 發明全世界第一款創意迷你車床
2. 創立”光量 手創原木”工作室
教學內容
車車老師以療癒身心及創意學習為出發點,結合科技與工藝,發明全世界第一款專為學習而設計的迷你車床,讓學員在自主學習和實作中獲得「知識」、「技能」、「態度與價值」,同時在專注的學習的過程中,得到放鬆及療癒。
無論在各個學校、社區、才藝班、特殊教育等各地,年齡層從長青族到幼兒班,車車老師都廣受好評。
在不須任何木工的基礎下,車車老師已開發一系列獨特的創意木工課程,不僅學習簡單使用安全,讓大人和小孩都能快速上手,輕鬆體驗優質木做課程帶來的樂趣與溫暖。
7/29(一)創意文具-車製鉛筆,附盒。
課程時數: 2小時
材料費:$150(含紙盒) 請於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教學內容:使用迷你車床車製,在安全操作與容易學習的方式下,引導學員們自己車製原木鉛筆,鉛筆筆身可依自己喜愛的紋路刻製,簡單易學且趣味高,充分體驗車製DIY的樂趣,完成後放入高雅的筆盒內,既可自用或送朋友分享,相當實用和特別。

7/31(三)創意文具-免按自動鉛筆,附盒。
課程時數: 2小時
材料費:$200(含紙盒) 請於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教學內容:使用迷你車床車製,學員們盡情發揮想像設計,將自己喜愛的造型紋路刻在原木筆桿上,再裝上特製免手按筆頭,筆芯邊寫邊自動推出,結合創意與實作。

8/2(五)創意文具-原木原子筆,附盒。
課程時數: 2小時
材料費:$200(含紙盒) 請於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教學內容:使用迷你車床車製,不須木工基礎,操作安全且學習簡單,引導學員們自己車製原木原子筆,原木筆身可依自己喜愛的紋路刻製,即興自由發揮,過程簡單易學且趣味高,充分體驗DIY的樂趣。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及開課前一週報名享9折優待價
推廣部舊生享85折優待價
親子或兩人團報享75折優待價
課程說明會當日報名者享7折優待價,並可參加車車老師親手車製之手工小禮物之抽獎活動資格
適合對象
1.對手作木工創意發揮有興趣者
2.欲增加親子關係想要共同學習者
3.欲釋放工作或學習壓力獲得身心療癒者
4.想要完成一份獨一無二的手作禮物者
其他備註
亦開放單次課程報名,每堂課2小時500元,電話報名請洽:02-27005858#855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