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O9sample 趣味水墨與基礎教學 晚間班:嶺南畫派融合新穎時尚創意玩法!早鳥優惠中
0HO9sample

趣味水墨與基礎教學

晚間班:嶺南畫派融合新穎時尚創意玩法!早鳥優惠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12/17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吳宗翰

吳宗翰出生於台南,自幼專研書畫藝術,17歲之時拜於嶺南大師歐豪年與黃磊生門下,繪畫題材兼善花鳥、走獸、人物與山水,喜好書法,詩詞文學多有研究,並將其藝術繪畫與書法寫繪於扇面、瓷器與竹木雕刻。

展覽記錄
1996年 三石畫會國父紀念館參展
1999年 三石畫會國父紀念館參展
2014年 竹刻創作台灣伍中行藝術空間個展
2015年 三石畫新竹市市圖書館參展
2018年 友生昌藝術空間個展
2019年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個展

參與重要專案
2017年蘇州無錫市政府舉辦兩岸茶藝論壇
2018年蘇州南石皮園茶道精品論壇
課程介紹
很多人覺得創作或繪畫是件困難的事情,其實美感跟創作力存在我們的思維之中,本課程透過實地寫繪示範各種水墨花卉、蟲鳥、動物與山水技法,協助學員可輕易寫出心中所見的各種事物。
並從對於紙質材料與顏料的運用,了解不同的水墨是如何繪畫而成的。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
*文大推廣部-藝文系列課程舊生或2人以上團報享85折(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兩週享88折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凡對書畫有興趣,有無基礎者皆可,歡迎加入
其他備註

一、繪畫材料:學員可自備或於第一堂上課時向現場美術社老闆選購。
二、建議繪畫材料
1.毛筆一組(羊毫 山馬筆 勾線細筆)
2.國畫顏料
3.洗筆用水盂與調色盤
4.宣紙
5.書法用墊布

※上述材料參考費用約$1,000元~$1,500元,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6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