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P2sample 基礎保養與純天然手工皂 保養全防護,DIY最放心!5倍券優惠1000變2000!
0HP2sample

基礎保養與純天然手工皂

保養全防護,DIY最放心!5倍券優惠1000變2000!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2/26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黃玉瑩

課程介紹
採用生活中的食材用品創意、皂用材料的延伸與增加幾款較特殊的油品等等,在製皂的過程中,讓油品的調整更趨於溫和不刺激;不但能呵護寶貝肌膚,更能藉由外在的技法與原料延伸創意,並特別增加了半乳半水的運用介紹,為孩子與不同需求的肌膚做出更多不同的運用皂款。
教學內容
在教學過程中,老師會關切課堂上的學員們:為什麼來學習手工皂?
大多數學員的回答,幾乎都是因家人或自身的肌膚無法得到更健康的改善,想藉由手工皂天然的製作方式,使肌膚在無負擔的狀態下恢復健康。
除了清潔用品,也希望要大家學會自我的基礎保養品。
一個手工皂包含了,大自然的恩賜,與製作者的用心。
為環保但無束縛,幫助學員邁向更環保無負擔的生活。
也因這些年,環保與健康手作興起,幫助學員省下更多金錢,將天然手作清潔與保養用品融入生活,不只得到學得的樂趣,近而改善家人健康。

第一週 痠痛膏
認識能幫助消除痠痛、促進循環的精油。對於常常運動與容易痠痛的朋友,課堂也會分享如何刮痧

第二週 快樂聖誕老公公
搭配聖誕前夕,製作超可愛超應景聖誕節造型皂

第三週 金盞菊修護皂

第四周 天然礦泥分層皂:
認識純天然礦泥種類與顏色;分層皂的製作

第五週 何首烏洗髮皂:
介紹可強健頭皮與髮絲的精油種類

第六週 孔雀渲染 :
練習渲染的手法與配方精油的調配運用

第七週 嫩白保濕化妝水與修護乳霜
純露與保濕產品的講解

第八週 天然洗衣膏:
媽媽的好朋友-跟浴室與流理臺的黴菌說掰掰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舊生與團報優惠方案(均需使用電話購課27005858#1或臨櫃報名)
*2人團報享8折,3人以上團報享78折
*文大推廣部-藝文系列課程舊生享85折
*文大推廣部-黃玉瑩老師系列課程舊生,開課前兩週報名可享75折優惠(未於優惠期間報名,可享8折優惠)

◎網路報名優惠方案
*開課前四週享85折
*開課前兩週享88折
*開課前一週享9折
*網路報名享95折

◎5倍券優惠方案
【搭配5倍券優惠】持總額1000元紙本5倍券(不限張數)或綁定之信用卡現場繳費,可等同使用2000元。
本課程學費原價$5500:
*使用紙本總額$1000五倍券,學費原價可享紙本$1000五倍券+$3500現金優惠價。
*使用數位綁定支付方式,可享$4500綁定刷卡優惠價。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適合對象
1.18歲以上。
2.一般民眾皆可,新手與無做皂經驗可。
其他備註
※1/2元旦連假、1/30及2/6農曆春節期間停課
※材料費(不含工具費)另計約2,400元(含植物油、精油、香料、其它添加物…等上課所需材料),請於第一週上課繳交給老師。
※課程需使用打皂工具包括:鍋子、不鏽鋼攪拌棒、不鏽鋼杯500ml/200ml各一、精油量杯、刮刀、圍裙各一,如需老師代購,費用為1000元。

[學員迴響]
◆黃老師一路教學認真,不習成本給學員練習價格高價的油品,耐心不厭其煩的再三示範解說,更重要的是傾全力秘笈大公開,對遲到的同學還會各別教學,讚👍
◆黃老師非常專業,溫暖有愛,是值得學習的好榜樣!👍
◆美美的瑪姬老師非常好相處,專業知識也懂非常多,還想再跟老師學習更多!👍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