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35sample

電腦師資培訓班

專業的師資陣容,帶領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1/18

2011/05/22
總時數
48hr
時間
六 09:00-16:0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教學內容
課程架構(集訓部份)48hr

學習產業概論 1hr
對於未來的資訊教育訓練講師應具備全面瞭解國內學習產業的發展與現況之能力,此課程可讓講師認知學習內容產業發展,是有助於未來資訊教育訓練整體教學,並有全盤且正面的學習認知。

多媒體簡報整合實務 6hr
多媒體簡報(Multimedia Presentation)已經成為數位時代不可或缺的數位溝通工具。新世代的電腦講師須善用大量的多媒體簡報來傳達教學內容,本課程將以實務應用整合企業需求為主,學員可充分學習整合多媒體素材,例如:圖片、影像、動畫、特效、文字等。課程主軸以教導學員建立簡報應有的播放技巧與互動性,以期使簡報表達更活潑及多元化呈現。學員可藉此學習到全新的數位內容表現手法。

教學輔助工具應用 3hr
如何快速完成教案製作,善用手邊現有工具完成數位學習課程應有的教具與教案,此段課程學員可學習到最新的教學輔助電腦工具使用技巧,而這些整合技巧可讓講師在教學的表現上得心應手,並能展現最高的製作效率。

教學創意 3hr
如何擺脫舊式的教學技巧,如何在教學中贏得學員的欣賞及掌聲?課程的教法與安排可巧妙的應用於一些技巧與觀念。教學創意單元培訓學員突破傳統單向式的學習及軟體操作的導向。以步驟式、遊戲式、作品導向式、及專案模式,將教學的創意轉化成學習的樂趣與深刻的領悟學習。

教學設計 6hr
啟發教學設計的觀念,學習必要的技能與有效的應用與實踐,此單元將學習資訊教學相關的技術設計技巧及各類型工具的應用了解。

電子講義製作 3hr
您將在此學習跨平台電子文件的應用技術,包含Adobe Acrobat,DynaDoc等。電子化講義亦是未來數位知識傳遞的主流,透過電子講義的製作應用技術,您未來將導引教育訓練產業進入無紙文化的新領域。


口語表達 3hr
口語表達是講師必備的重要技能,也是身處競爭激烈的全球化環境下,能否出類拔萃、脫穎而出的基礎。一個擁有良好表達能力與溝通技巧的老師,將都能自然地展現出無形的影響力,順利達成理想與目標。

講師經驗方享 6hr
此單元將直接與資深講師對談,瞭解授課時的各種情況反應技巧與處理原則。藉由與資深講師的經驗與交流,掌握精準的學習傳授模式。

教育心理研討 4hr
藉由教育心理的實務探討,輕鬆掌握學員與講師的互動關係。建立良好的學習情境,讓課程的進行呈現一種順暢溝通的情境,以實例與例證讓您一窺電腦教育心理的絕妙領域。

學員滿意課程設計 3hr
學習產業是一個不折不扣服務型產業,一個高收入的講師通常是能夠完整傳達知識並能擁有學生的愛戴,學員滿意服務的技巧就變得非常重要,您將分享到最新的教學觀念與學員滿意案例。

教學設計專案發表 9hr
您將要完成一份教學專案的報告並準備發表,也希望您能藉此專案的發表,掌握到新一代的教學觀念。

實習課程 60hr
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安排,其間可支領實習鐘點費

試講 1hr
最後關卡,通過試講甄試後,即依需求及授課專長安排授課(由中國文化大學支付正式講師鐘點費)

適合對象
有意培養第二專長者
有意發展事業第二春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